如果有家微店(微信小程序)主要卖化妆品,价格为官网价的65折左右。货源来自国内专柜:如日上免税店、王府井百货、银泰百货、茂业百货、新世纪百货、丝芙兰等。产品支持专柜自提,快递官网可以查到物流信息。可提供税务局发票或者专柜电子发票,你会买吗?


只会在非常信任的卖家那里买


不是很中意在微店里面买。

微店购买产品的话一般都是比较熟悉的朋友介绍才会,大的品牌如果在微店有大的促销活动的话肯定是很愿意买的。

但是前提是大的促销活动。但是微店好像很少吧!

像某宝某猫某东这种双11,618直接平台补贴的还是很可以的,很享受。

毕竟省下的就是赚到的。

另外说到购买化妆品,口碑和评价是参与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微店里面如果不是很熟悉的话是看不到评价和使用感受的吧

但是在其他电商平台这些都是显而易见可以看到的,除过一些S单之类,S评价那些。

还有就是售后保障,毕竟平台可以直接找到人,目前还没有听说什么微店的售后之类的。

况且还是化妆品之类肯定会选择比较方便和随时随地能联系到的啦。

回答完毕,不喜勿喷!


不敢,不会!


没试过。也许会试一下,但是一旦碰到产品存疑就不会再买。因为只要有一单有问题,之前省的钱都不够填的。


不会,都是免税店和天猫旗舰店


没买过,还是习惯在信得过的代购那买,或者在淘宝的官旗买


这么说,那就正品产品是有正规完整的链路,而且是完税产品,可以是判断为是正品的哦~


不会,不是说微商不好,但是对于他们的宣传还是不太相信,国际大牌的化妆品不香吗,有些现在也不贵了


不会,谁知道买到手的是什么东西,目前为止没在微店买过化妆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