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可以考虑大鱼板

价格不贵

代步神器携带方便

价格在300左右

滑板里还有长板

就贵一点了

一般700以上

新人想学滑板,什么样的滑板好??

www.zhihu.com图标

我去年加入的大学滑板社团。当时特别多妹子玩长板,原因差不多和你一样,但是现在过了一年,玩下来坚持就两个人了(我就是其中之一)。玩这个东西没什么别的,坚持就是最重要的。你要玩可以,玩就要坚持下去。三分钟热度真的是一点意思都没有。

再说一下大学滑板社普遍现状:

入社几百人,出来滑几十人,最后只剩一两人。


看到这个,我不得不说一下

题主,不是打击你。我身边很多人都是看我玩滑板觉得很有意思,然后在各种推荐之下买了她们心意的滑板,结果上脚两三次就再也没有玩了。

其实我想说,滑板真心不适合说玩就玩。买来滑板不会动作?可以。但是你总得多玩几次吧,这种看见别人玩的好看,炫酷。你都没有看见别人摔成狗的样子,所以题主,如果你真心想玩,试著与周边的板仔接触一下,去体验一下各种类型滑板的上脚感,然后再觉得去买那种。

不要图个新鲜感,玩两次就结束了。

最后,你再抖音上看到的估计都是长板。玩起来好看,但是重了点,不容易摔,腿长人美玩长板加分。


谁不是业余的呢。

去淘宝搜滑板店,出来的店铺选口碑好的。然后,买一块300以上的,DBH的就行。300以下不要买,没有业余板这个说法。滑玩具板,会死人。比如去年深圳一个就玩玩具板,死了。


谢邀!

滑板淘汰率很高!十个觉得滑板好玩的然后想去买来玩。其中七个甚至更多会去买玩具板,也就是你们心里想著业余,买个便宜的先玩著,等玩好了再换好的。另外三个会买专业板,然后两个玩了几天没长进,觉得滑板太难就放弃了,滑板就会挂咸鱼。最后剩一个可能会在滑板的路上越走越远!


没钱就买小鱼板,有钱买(双翘,超有钱买长板。鱼板100左右没什么技术含量,双翘300+,长板600+。而且滑板这东西是个很费钱的玩意,玩的好每天努力练习的话,那金子流的像门口小水沟一样,玩的不好还成天不玩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那它能陪你一辈子。


先去跟滑板的一起玩玩,试试他们的板子,有长板也有双翘,多玩几次觉得喜欢,能坚持再买

关于板子,长板整板600以上的是专业板,600以下的是玩具板,看个人情况买,可以先买个一二百的找找感觉,确定了要玩就一定要买专业板,品牌可以去贴吧搜,喵板,ZAKKA,知更鸟女生玩都不错。双翘这块我不太清楚,不过也有玩具板和专业板之分,买之前注意品牌,一般300以上就行

总之题主提前多了解了解,别白浪费钱,玩不了几次就把板子放起来吃灰


2016年我也是看了韩国女滑手dc入的坑具体哪位我就不细说大家都懂,当时大家的潮流就是dc,我也跟著后面学习玩耍,随著时间的递进,不要忘了初心就行了,如果你真的爱滑板(长板),请你不要忘了初心中途放弃,悄咪咪说我现在再玩速降虽然还是垃圾


买套沸点,dbh什么的新手板,先滑起来,觉得自己能坚持,真的感兴趣,再换套好的,慢慢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