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沟通吧。邻居间闹崩了是大麻烦。

其实这种比有个练钢琴的娃的邻居好多了。晚上8点雷打不动开始练琴,老小区隔音又不好。

真是忍了一年又一年。

好在,现在能当音乐享受了。


那要看是怎么影响了


喜欢小动物毕竟是个人喜好,但在人类社会不是谁都喜欢阿猫阿狗的。如果影响到别人让别人反感还是别收养了,不能让别人为你的兴趣爱好买单呀,你可以到郊区农村去租个房子,周围都没人你养什么都没人管你


看提问,你是那个邻居吧。


不好,自己的爱心不能影响别人。你的权利不能侵害别人的利益。


因为救助而影响到邻居确实不好。但是这个社会不惯流浪动物到底侵犯没侵犯到人类都有人不喜欢。所以救助这条路太难了,有的人总以人类优等自居,打著流浪动物有害的名头漠视生命,赶紧尽杀绝。

其实多数流浪动物是小心翼翼的,如果流浪动物在地球上不被打打杀杀,只是喂口饭吃,自由的生活在阳光下,哪里还需要这么多救助基地呢。可惜人心险恶,救助需更加小心,注意投食安全和卫生,尽量到人员稀少的地方投食,不干扰到周围的人,躲开人群。如果没有办法领养,可以尽量绝育。


干啥都不能因为自己的兴趣爱好而影响其他人的正常生活,这是一种变相的自私自利。


不好,那不是爱心只是个人爱好而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