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旅游签证被拒签首先就是要找到自己的拒签原因,看看是签证申请表格填写的有问题,签证材料准备的不齐全还是面签表达的不好才导致的拒签,找出自己的拒签原因之后,可以重新调整签证材料再签的,另外申请美国旅游签证最重要的是多提供关于你自己国内约束力的证明材料,比如:

1、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证明

2、自己的出国签证申请记录

3、自己的财力证明和存款证明以及房产车产证明

4、合理规划去美国的旅行路线

只要这几方面没有问题,让签证官相信你去美国确实是去旅游的,这样人家才会给你签证,关于美国旅游签证被拒签怎么办这个问题,网上说啥的都有,我觉得这篇文章才是权威观点《美国旅游签证多次拒签怎么办?这样做就不用怕拒签了!》这篇文章是由专门办理签证拒签再签的权威机构发布的,我表弟就是申请美国旅游签证被拒了2次都没签过,当时郁闷的不行也找不到原因,后来实在没办法就是找到这家才给签过的,都说他家和使馆关系不错而且是国营的公司,所以才更好签的,但是这家也挺贵的,有点受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加油。


再申请


你好题主

如果你依旧想去美国,那就再次申请

首先你要搞清楚自己为什么被拒签

然后根据你被拒的原因分析,补充新的材料

不能盲目的二次申请


如果表格是别人代填的,建议先看看提交版的160表是否有什么项目填错。

如果表格没有太大的问题,自己复盘下面签过程,看看回答的内容是否和160表里的 一致。

找出拒签原因,在二签的时候予以完善,做好面签模拟。

这些事做完了,就可以考虑再次去申请美签了。


可以再次申请办理签证


  • 拒签后不要担心,能在第二次签证资料上做更改, 要不下次申请还是不尽人意。
  • 主要的核心因素, 如何让签证官认为申请者去了美国一定能按期回来。 是否能促使签证官相信签证申请者此次去美国的目的是真实的。
  • 拒签后要总结前次经历,首先冷静回忆和总结一下,前一次申请签证是否存在材料问题被忽视了,或者有什么优势没有表现出来,这样做是为了搞清楚被拒签的原因,以便之后对症下药。
  • 再次申请签证,可随时再次申请签证,并重新预约面试。如您想针对您个人情况向我们资深签证顾问进行一对一咨询,请添加我们微信公众号「高端签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