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弟今年初中毕业,15岁。毕业之后的暑假想要独自到美国游玩。到了美国我会接待他。请问这种情况申请B2难吗?需要什么证明能确保申请成功?还有,他申请签证的时候可以独自前行吗?谢谢!


15岁可以独自去使馆面签。

至于能否获签,主要取决于他本人和父母的条件以及赴美目的。


14岁以上可以单独申请,但是入境时需要有父母不同行同意书,签证结果取决于个人条件,赴美目的以及个人条件的匹配程度,是否让签证官相信,他有赴美必要性和真实性


可以自己申请旅游签证,欧美主流传统对青少年独自国际旅行是持支持态度的,具体缘由就不展开来讨论了。赤裸裸的说主要三个方面:1申请人家庭经济能力,越有钱越有利。2申请人出国经历,越多越有利。3申请人表达能力,给签证官讲个勇敢少年爱探索的故事就行了。

发布于 02-19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留学签证张老师留学签证张老师插科打诨的好青年

可以单独申请,具体能否拿到签证,取决于他父母在国内的经济实力,以及面试当天的表现。签证没有保证能拿到的,只要准备齐全所有签证所需材料,证明自己没有移民倾向就可以。


可以单独申请,具体能否拿到签证,取决于他父母在国内的经济实力,以及面试当天的表现。签证没有保证能拿到的,只要准备齐全所有签证所需材料,证明自己没有移民倾向就可以。


你表弟是否能获得美国旅游签证主要取决于他的父母亲,比如他父母亲是否去过美国,是否申请过美国签证,去美国是否按期返回,父母亲在国内从事什么工作,收入如何,资金和资产如何?了解这些情况才能分析你表弟是否能获得美国签证。你表弟可以单独去美国旅游,需要你表弟的父母亲都出示声明,同意孩子单独赴美国旅游,在美国旅游期间居住在你家,由你照顾他在美国的生活,声明翻译成英文,你表弟的父母亲需要在中英文原件上签字,获得美国签证后他需要携带声明的中英文原件去美国,这样才能独自成功入境美国。


评判标准和成年申请人基本一样,除了资金资产评估是通过未成年申请人的父母。


任何一种签证,都需要一个合理的理由 ,未成年人可以选择留学或者是家人同行,这样就比较合理化了


跟著父母一起去


目前大陆也没开放。申请不了。第三国的旅游签概率比较小。


没有父母陪同感觉很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