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人纯粹自己找存在感 如果涉及到人身安全个人隐私可以法律制裁 少搭理那种sb 人生更美好


首先保证自己的安全,尽量身边有人可以帮助你,避免落单。

这种情况很久远了,发生过几次。有一次是我当志愿者,算是工作人员,然后就有一个大爷明显找茬,拦下我就问我各种问题给我下套,我志愿者啊,怎么可能工作方最近的政策是什么处理方式都一一清楚,当时还很单纯,尽量回答问题,但也慢慢看出不对,回答采取保守的回答方式。大爷就开始抓著我前面的问题不放,开始大声攘攘了,就是不听我的的解释,敏感职业,也有相关意识,就知道大爷是在无理取闹,我当时是真?临时工,出了事我也兜不住,于是想去找负责人解决。大爷就不干了,这时候我才发现我被他家属包围了,我一男的也不怂,就边解释我是志愿者,临时工边不理包围圈向负责人那边走。大爷好不容易抓到一个啥都不懂又好说话(haoqifu)的「工作人员」,明显不想放人。就有组织的一个人闹事,几个人紧跟著我推挤拉影响我的前进边七嘴八舌的要我给解释,我头都大了。最后甚至要真动起手来限制我,关键工作敏感不能还手,附近还没什么可以帮忙的人,感觉最后肯定是要被他们架起来示众来一次批斗大会了。

万幸真?工作人员来了,那个熟练,气场强大,直接镇住场了,把我捞了出来,都带办公室去了。

后来工作人员也没怪我,就让我在办公室处理文件,聊了很多。看她处理事情,听她讲经历,我才懂了很多。

很多人不是不知道道理,他们不笨相反很聪明,但是很坏,就是要闹。真感觉很伤心,我们国家真的是闹就有理,这没办法的事,就算不占理,也千方百计找到闹得理由,然后抓住不放,骗取更多不理解事实的路人的同情,闹大了有理也说不清了。舆论治国,闹就有理,现在的社会,闹只是一种争取自身利益常见的手段,谁叫你不会闹,谁叫你傻白甜。心存善意的人不得不把自己保护得严严实实的,坑的就是善良的人,拿好处走人,哪管走后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如何如何,哪管他社会矛盾如何如何,哪管这个善良的人经此事以后前途如何,是不是精神大受打击。所以认识敏感职业的人,别怪太没人情味,那可能是保护自己的手段。

偏题了啊,遇到题主这种情况,我认为应该这么做

1.保护好自己。让自己处于安全的环境是底线,别人的人品和自己的人身安全孰轻孰重。尽量别落单。

2.别被对方干扰,别轻易做决定。一般来自对方的感扰会很强烈。保持清醒的思维,越是被干扰越是要谨慎,越是不能一情绪化因为同情或觉得亏欠就头脑一热做出决定,对方目的是达到了,你大概是要后悔了,甚至对方说不得要得寸进尺。尽量客观分析问题,分析厉害得失,实在做不到就留有余地的应对,别许诺别肯定。

3.见机行事。就是该讲道理讲道理,先认真讲,对方不听那基本上道理就讲不通了,接下来保守应对,打太极,对方装听不懂你也没必要继续下去了,保护自己是第一要务,讲道理没用就该想办法脱身了。评估一下对方,对方还算正常的话就态度强硬,言明言尽于此,你无法给答复,有必要的话和对方讲讲法用叫保安叫警察吓吓对方,然后头也不回快速离开。如果对方比较偏激,就委婉点,不肯定也不否认了,话不说死但要态度明确,要求接受对话并离开,对方动手阻拦,那就是你占理了,这时候警告对方或者叫保安叫警察都是合理的,实在紧急就叫附近的人,这时候第一条就起作用了,处于安全的环境,他还能打你一顿还是把你绑了。

4.解决问题。因公的,问题在公家那,你只是对方找的借口,赶紧报告负责人,只要言语行为没被抓到把柄,接下来就没你的事了。因私的,比较麻烦,目标在你这,这时候就先保证自己处于安全环境,将事情告诉值得信任的人,先留个信息,出了事也有认证。然后就慢慢说道理,说说你的想法,语气可以委婉,但态度必须够明确,最重要的是别有亏欠感,谈判不能妥协,要不就纠缠不清了。如果确认没救了,就别讲道理了。

死缠烂打很难入刑,就算入刑也惦记你一辈子。接下来就是果断断了对方的念想,事情因什么而起就按照思路去解决,或者冷处理,说到底人很多时候是激素影响,什么情啊爱啊,短则几个月,长不过几年,什么冲动都消了,只剩下记忆。冷处理是个技术活,首先,朋友圈什么的把对方黑了,看不到你,热度只会慢慢降低(担心对对方不好的话可以依旧点赞对方朋友圈,只是什么该点什么不该点要权衡好,说不定对方就希望你点赞然后又可以骗自己还有希望)。然后,争取身边人的支持,明确告诉你对对方的看法及做法,省的以后冷不丁好兄弟好闺蜜一句对方条件那么好对你也好为了你不后悔一辈子就联手微笑著带著祝福把你带进坑了。最后就是避免各种接触了,就算接触了也要控制自己,不要求冷著脸(说不定对方会更气,仇恨比情爱维持得长且易复发,这辈子就和你杠到底),就公事公办(尽量只回应必要的工作问题,避免生活相关问题)处于安全的环境对方那你没办法,不占理的只能是他,你身边的朋友就更容易支持你了,并可能对他没好脸色,对方强硬就求助身边的人,多次灰头土脸后冲动就被压下来了,而且人证物证都在,死缠烂打就警告他,死不悔改就告他,让他冷静冷静。最好就是别接触了,如果接触不到那他或许会置气一辈子,但没什么可能坚持天天跑过来纠缠你。


别理他,他就是想吸引你注意力


不理他,让他疯去吧


删除拉黑,断绝联系啊,你还想怎么样?


我没遇到过。你要不要试试:本经阴符七术,养养心境。


任尔横行霸道,我自岿然不动。

让他不得趣,必终止。

同时,你让说,你收集证据,然后拿去报警。

再不行,让他上微博热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