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繁衍生生息息不止。流水线的瑕疵率这是自然客观的。不因理想的意识而改变。


太闲了 自己过得不好 发泄


可能是你自己表达不清楚,没有前言后语的蹦出两个概念,或者你没有连贯的逻辑和语言说服别人,别人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


人的劣根性一直存在,不同的是有的人在克制,有的人放任自流


杠精无时无刻不在想凸显自己的优越感。你说你要看一本书,杠精会说看书有什么用,能赚钱吗?在这里杠精的目的不是讨论看书到底有什么作用,而是在彰显自己的狭隘认知,我就是要压你一头,我就是对的。

通常身边的杠精都是自大又自卑的,会用一些表面的物质掩盖自己内心深处的不足,一旦你戳中他的伤口,立马缴械投降,大哭大闹。另人不解的是,杠精在日常生活中总会对人评头论足。越缺什么,越贬低什么。在杠精的心里 「我得不到的,我就要毁掉它」 杠精永远活在别人的世界里,他们口中的话题永远是别人,借此彰显自己存在感。相信各位身边不缺乏此类人,明明喜好是每个人的自由,但是杠精的喜好就是高人一等。追星的杠精会觉得自家Idol无懈可击,别人的Idol各种黑料。最终谈话内容,从对比idol上升到了对他人的人格污蔑。

杠精的种种行为无不表示他缺乏存在感,想通过「杠」这种幼稚的方法让身边人看到自己。无论身边的人对他是喜欢是厌恶,杠精们的目的就达到了。杠精其实也不缺乏存在感,杠精的周围总有这么一种人,助长杠精的风气。在明眼人眼中,杠精的内容总是-攀比-打压-人格污蔑。欣赏杠精的人,总会带著和事佬一般态度来侧面鼓励杠精。这些和事佬对杠精的形容 「幽默,风趣,有分寸」 能对杠精做出此番评价的,属杠精无疑。

杠精也分派系,只要两个杠精之间没有明显冲突。他们会在某种精神层面,达成共识。以期待下一次开杠的时候多一个盟友。

杠精就如同生活在地球的蟑螂,永远不会被消灭。


每个人的观念、立场以及经历的不同,每个人看到事情的角度不会完全一样


因为总有的人在现实过的不如意,想通过网路骂人来排解心情

虽然我过得也不如意,但是也不会通过这种方式来排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