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我是妆大叔,极简健康护肤体系创始人,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男士清洁面膜多久一次这个没有标准答案,需不需要使用清洁面膜也得看你的肌肤状况。如果很有,一周1-2次就可以了,千万不要相信那些1天1片或者1天2片的无良忽悠,肌肤清爽无油就根本不需要使用清洁面膜,甚至洗面奶都不要,就用清水洗脸就可以了。使用大量的护肤品会伤害肌肤屏障。

我是妆大叔,「断舍离」极简护肤法体系创始人,日化行业从业30年,如需了解更多行业信息和护肤常识请关注。如果你有不同见解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谢谢邀请,男士清洁面膜的使用频率,是根据你的肤质来确定的,如果你是大油田,一周你可以使用3-5次均可,如果你是混合型肌肤,你可以选择T区使用泥浆鼻膜,进行深层清洁,如果你是感性肌肤,针对清洁面膜,一周1-2次即可。

无论你选择什么品牌,都要选择适合你肤质的,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如果你选择的是温和的氨基酸洁面产品,早晚都可以使用的。


一个月三次可以了


面膜要从每个人的肤质来看的,男士的皮肤一般都是毛孔比较大,成油性。如果皮肤很油,三天一次,如果皮肤不是很油五到一个星期一次


一个星期一次就可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