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小说动漫广播剧都可,GL也行。最近困在家里书荒太难了_(:з」∠)_


08.16更新

承蒙各位喜欢

因此新建了公众号:耽于美色的芝士

色系推文,作者合集,txt分享

这么多年自己也算攒下来不少「财富」


我看耽美一向比较注意文笔,但是我不太确定题主的文笔好是个什么样的程度。所以给一个一定不会出错的答案。

近几年大热的几个作者,p大巫哲等等,他们的文绝对是有质量保证的,尤其中后期。(淮上文笔在我心里只是中上,算不得优秀)。水千丞比较特别,虽然蛮多作品热度都比较高(188男团),但是她的文笔确实偏小白。

这些作者的文看的七七八八之后,建议找老文看,就是一零年前后甚至零零年的,你一定会发现宝藏。比如脉脉,阿堵,涂沐等(有一些现在依旧在写)。

不建议看那些只有一部作品比较火的作者的文。因为通常这些文并不是胜在文笔,或者说读者并不会特别在意它的文笔,它们赢在了题材热度或者设定等,比如伪装学渣,小蘑菇,我只喜欢你的人设之类。(当然也有例外,将进酒这本就很不错)。

我自己目前整理了一篇原耽top,虽然是按类型划分的,但每一篇对文笔的要求蛮高(毕竟要top该有top的模样),目前尚不算特别完整,但可以看看,其他文荒的姐妹也欢迎点入,很欢迎大家给我推新文。


https://zhuanlan.zhihu.com/p/115382281?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如果你的看文口味和我一样的话,欢迎点赞,让好作品被更多人看到。


好看的有很多啊,这就是为什么我把各种软体都刷成bl相关的原因

看下面的回答我发现截图真的是个好办法……

这本超级甜↑小受超可爱

这本不要因为双替身就不看!我原来看不得双替身,结果看了这个秒变真香怪!

————————————————————这样太麻烦,我还是老实打字吧

不死者

"当主耶稣第二次降临时,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从坟墓中复活。」

《帖撒罗尼迦前书4:16》

2019年,丧尸病毒爆发,数月内迅速席卷全球。

通讯中断,水电停止,化工厂泄露,核电站爆炸,城市沦为地狱焦土;

没有上帝、传说与救世主的年代,生存之火由无数凡人之手重新点燃。

生化危机丧尸题材ABO设定,AO配,人狠话还多帅不过三秒攻vs虽有战力爆表奈何一生点背受末日废土文,丧尸肉搏战,无空间无异能无修真,酸爽狗血小白,HE~

九酱小评:最近没文看了,求助我的小文库,她推荐的几本基本上都看过了,就只有这一本没看过,所以去观摩了一下,觉得这里面的打斗啊之类的这些写的太真实,太带感了。

这种末世文上能感受最多的其实是人性,像那个不愿放弃被感染的妻儿最后被活活咬死的司机……我觉得这些也是这种末日小说的魅力之一。

司小南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用勺子捅人的小可爱果真名不虚传,有头脑,沉著冷静,但是平常相处的时候依旧是小可爱。

周戎给我的第一感受就是一个大义凛然的军人形象,结果平常的时候居然痞痞的满嘴跑火车,一点也不正经,嘴强王者!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不然也不会被司小南怀疑是个被开除的假兵哈哈哈,有时候还像个老干部总是科普爱国教育,当然了正经的时候也是冷静又有担当还非常帅气。

你说这两个人这么厉害,会背《独立宣言》,战斗力还那么强,说到底还是我这个读者高攀了。

这本书是很多人的最佳末日文,我觉得和我很喜欢的一本丧病大学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这本给人的感觉是他们的责任和担当,以及环境之下的来之不易的爱情。

剧情从一开头就很吸引人,而且里面很多情节也超有意思,一开始司小南还歧视alpha,还有颜豪和周戎小学鸡互掐,小春草找妈妈,还有丁实和丧尸借飞机跟人家说让他找政府领补偿啊这些都超搞笑。

淮大的文笔和表达能力自然是不需要怀疑,喜欢这样的人设就看下去吧!

就先这些!要是看完这几本可以去我的公众号看更多推荐~溜了溜了


谢邀

较早的文

香小陌 有三部《悍匪》《保镖》《警官,借个胆爱你》

京味十足 文笔特好

剩下推荐几个短文吧《三少爷的奴》

《虎先生》by阿洋

《碧水泱泱白云苍苍》(我特早看的 喜欢喜欢喜欢)


如果不怕虐,就看白日事故,(最后是HE

我看的日常文里文笔最好的了,其它题材比如刑侦古代之类文笔容易出彩,日常文写成这样实在难得,是个年上的暗恋文

凉子:耽美小说推荐?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之前看过的文,文笔都超棒 的,强推!!

金丝雀(重生)

还童

男神住我隔壁

末世之掌上七星

主角和读者绝逼是真爱(穿书)

穿越魔皇武尊

重生之贱受逆袭

职业替身

神鉴(和尚攻×穿书受)

重生之溺杀

死亡万花筒

穿越之山河不夜天

史诗级客服(快穿)

(快穿)敢撩不敢当

(快穿)恶霸难当

快穿之完美命运

犯罪心理

海怪联盟

匠心

阎王

七班的男神

祸害成患妖成灾

最闪耀的星星

千里之行(全息网游)

别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

恋爱反面教材

恋爱基因缺失

山海高中

不准影响我学习

黑洞坠落

撒野

不死者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

迪奥先生

纸片恋人

宇宙最高悬赏令

我来自平行世界

心有猛虎细嗅蔷

伪装学渣

一代城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