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看淘宝上的宠物店,但是不知道什么店比较好,我就是想要一只健康的狗狗。


希望你尽量不要通过淘宝或者京东这些平台选购宠物,因为我认识的一些犬舍猫舍老板,几乎都曾经在这些平台上发现自家孩子的照片,也就是说被盗图用作商用,多次投诉后也同意撤下图片了,但是还是有很多店照样还会继续这些伎俩,去欺骗那些没有经验的初级铲屎官。

所以你看到的图片,和你买到手的宠物很可能根本就不是同一只。连图片都要盗用的商家,可想而知,对于他出售的宠物的保障以及信用度也不会高到哪里去,更不用提如何保证它的健康、出处、还有疫苗。你肯定也不愿意接到手养两天就看著一条小生命在你眼前痛苦离去对吧,所以谨慎选择。

如果您只是想要一只田园犬的话,您可以去当地领养处看看有没有和您有缘分的小天使,希望你对它负责一辈子 而不是喜欢一阵子。

如果你想正经买一只的话,一般购买宠物可以通过熟人介绍、正规宠物店、家养出售。不想被骗首先自己就要了解狗狗的一些生活常识,最好买2-3个月大的狗,第一是买回来容易培养感情、第二是不像还是小奶狗时那么脆弱,基本上3个月的狗疫苗也都打全了,悉心照顾喂养你就可以看著它茁壮成长了。


救助站很多这种狗狗的 领养嘛 在微博上找找救助站然后联系好
买宠物拒绝淘宝,可以去领养呀或者去宠物店看看(不过宠物店以销售宠物狗等品种为主估计不会卖中华田园犬吧)


淘宝的不太放心我2013年为姐姐在淘宝买过一只巴哥 才600元 我当时只是帮她去上海实体店提狗狗的 钱她已经网上付了300 剩余的我付款 店铺在上海沪南路上一家店 时间太久了忘记门牌号了 网上看到的都是好的 纯的 不过用脚趾头想想也知道600快能是只健康的狗狗就不错了 更不要说巴哥…我几番说劝都没用 只能硬著头皮帮她去拿狗想著没有健康的或者没有眼缘的就当300快打水漂好了 结果我一过去完全被小家伙征服了 一共两只巴哥 一只大的一只小一点 大的这个家伙看到我超级兴奋 我也很喜欢 虽然没有小的那只张的更像巴哥 但眼缘来了就挡不住了 看著也挺健康 我提出要做细小 犬瘟检测 结果店家就给我开了个单子 保证7天存活什么巴拉巴拉 我也第一次去买 当时傻不拉叽的结果就被店家忽悠过去了 回去的时候还被店家忽悠的买了两袋最差的宝路狗粮……我后来想想也真是脑子吃了屎了 哎重点是带回去打算打完全部疫苗后空运回老家给我姐的(对了他们也没有打过疫苗 说有疫苗接种本的 也没给我 反正就是我比较傻)结果回去第6天出现拉肚子 去附近宠物医院诊断犬瘟 一问哪里买的 直接店里人就告诉我他们家基本就是星期狗 骗骗摊便宜不懂狗的人 等我回去找店家说理的时候 各种借口理由 给我换那只小一点的后 滚蛋 那只小的已经开始蔫了吧唧了…哎

一口鲜血喷死这帮子狗贩子 残害了那么多小生命

到最后600元买的狗狗我花了3000给他治病 结果最后还是安乐了不是说淘宝上的都不好但你如果真心只想要一直健康的狗狗的话可以找找附近的收容所 他们狗狗基本上都会体检什么的 或者你可以58同城上找找你附近的家养的狗狗有没有因为各种原因需要给爱犬找新主人的 当然一般这种会考察下你的个人条件 还有中华田园犬 俗称土狗 大黄狗 很好养 很聪明 体质也好

如果真心喜欢 养了就希望一直陪伴著他 因为他只有你


田园犬还要买吗?收养一个就好啦!有些田园也超可爱的呢


去领养一只吧,还是挺可爱的!

领养就可以吧。

农村亲戚朋友谁家狗生的小狗,都挺乐意让领养的。

回头抱狗狗去打个疫苗。
宠物店也会有,领养也行,狗市不建议
那还不如流浪狗救助站收养一只

建议去农村要,农村的狗娃娃一般都是半卖半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