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青春绽放的是那么的短暂,没有烟火那稍纵即逝般的绝美绚烂;也没有蝴蝶折翅沧海的无心责怪;更没有流星陨落的旦旦许愿。

二、当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他。他是你生命中的贵人,也许你会因此而改变和蜕变。当没有人逼迫你,请自己逼迫自己,因为真正的改变是自己想改变。蜕变的过程是很痛苦的,但每一次的蜕变都会有成长的惊喜。

三、一米阳光,一杯咖啡,一份心情,一种生活。

四、或许,生命就是这样,在经历著很多的时候,一直在自我纠缠著生命中的一切。

五、锦瑟年华,回首不过是曾经的青梅竹马;水月镜花,转身不过是那时的芳华刹那。

六、来不及叹息,已纷纷散落在旧苑荒台上,斑驳了久藏的春梦,在春暖花开时,惊扰那隔世的孤影。

七、未曾清贫难做人,不经打击永天真。成熟不过是善于隐藏,沧桑不过是无泪有伤。

八、 往昔泛起的吟歌,潇洒于我跃动著的笔尖,倾诉著对似水流年的缱绻与缠绵。温顺的深沉融进了美妙的心弦,揭开了生命一次又一次的轮回。

九、没有「白头生死鸳鸯浦」的轰轰烈烈,却也使「夕阳无语为之动」;没有「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海誓山盟,却也是「天长地久有时尽,血脉相连无绝期」的亘古永恒;没有「身似门前双柳树,枝枝叶叶不相离」的长相守,却有「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默默祝愿……

十、一路走来,告别一段往事,走入下一段风景。回头看,很多事已经模糊,很多人已经淡忘。


维持关系真的太累了,所以我得习惯寡淡的人际关系。我也真的不喜欢一望无际的人,我希望我所有的情绪都能够得到回应,不是沉入大海的石头,无人知晓。

有时候觉得我至少该做个像样的成年人,没必要为了谁怎样怎样,既然心酸或者委屈没人懂得的话,总要自己慢慢消化吧,我不要难过爆炸,我要一笑了之。

我可能是一座时隐时现的孤岛,偶尔有几只鸟儿停驻,可是后来它们都飞走了,没有人知道我藏匿在海面之下澎湃的遗憾和热烈的喜欢。

道理我都懂,我只是想难过一会儿,一会儿之后还是那个阳光的我 ,只是你得让我难过一会儿。

我老是喜欢做感动自己的事情,并且把自己的感动强加在别人身上。

我看著我自己,站在路中间,就那样站著哭。身后没有灯火,前方白雾茫茫。

我能想通,也能接受,但我依旧难过。

我终于扛不住了把所有心里话说出来了,却有人说我不懂事。

总是在某个瞬间突然什么事都不想做,像是积攒了几天的热情啪的一下就碎掉了。

我可能再也没有以小步跑去迎接一个朋友的那种快乐了。

我得知道啊,我不可能一辈子蜷缩在谁的怀里,毕竟生来到死去,都是一个人的。


1.你在自甘堕落的时候,全世界都在昼夜狂欢;你在抑郁孤独的时候,你的前任和讨厌的人,都在努力赚大钱吃美食找新欢;你在怀念过去的时候,过去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没空等你。

2.你得牟足了劲儿往外逃,就算他把你的名字喊的温柔荡漾也捂紧了耳朵快跑。当时你踏著最清的溪,现在就得跨最汹的河,当时你迎著最暖的风,如今就得挨最冷的雪。不许回头,不许哭,你需承受这翻倍的痛苦。

3.我庆幸自己遇见了你,却遗憾只是遇见你。不知为何,我遇到过所有的不平凡,却再遇不到一个平凡的你。

4.值得庆幸的是,对有些关系我现在可以大方的说出我已经尽力了,我也丝毫不会觉得遗憾,该后悔的人,不应该是我。

5.我终于熬过那段看谁都像你,看什么都想你,听的歌全是关于你的日子。很庆幸,我终于可以顺利得不问归期,不再联系,不用等你。

6.分明知道会因遇见你而在原本平静简单的生命里,横生出太多悲喜;却更庆幸,你不是某个清晨或傍晚 人海中,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7.爱火熄了,痛就不会燃烧。但是,千万不要让痛灼伤大脑,不要在分手时做愚妇或做蠢男,尤其不要让对方为当时选择离开你而感到万分庆幸。

8.生活总是两难,再多执著,再多不肯,却也不得不学会接受那些渐渐的不再纯粹。从哭著控诉,到笑著对待,到头来,不过是一场随遇而安。

9.爱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爱了。听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听了。养了多年的习惯你突然就改了,终究时间还是比爱强悍。

10.我觉得只要你对我有一点点好,我都可以把这个好放大无数倍,然后把之前的不愉快全部抹掉,被你拉过去继续喜欢你,或者更喜欢你,就是这么点出息。


乡下,爷爷收——《凡卡》


有些人一旦错过,即便在转角也不会遇见。

樱花海里与你错位相恋,就如樱花飘过海洋,不会再倒回。

我们笑著说再见,却深知再见遥遥无期。——《海上钢琴师》

眼前的人已非彼人,两两相望,唯余失望。

有些错过就是错过,别再傻傻的等待,也别期待,有些是不值得。

这世间的遇见与喜欢都是突如其来的出现,但散场与再见也是猝不及防的离别。再见,再也不见!

曾经有个男孩,在与女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介绍是这样的:"我叫程天光,来自天堂的光。"也想做你的光,可后来却是再也仰望不到你的天光之城!

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尾总是这样,花开两样,天各一方 。——余笙《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阮天蓝曾经说过海是倒过来的天,青岛蓝色的海就像天,苏天乐记住了人生的选择,却也消失在海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