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什么发型,帅就行


短发 长发没几个人能hold得住吧


个人喜欢短发,长的阳光一些的


短发,因为清爽干净。


我个人觉得长发短发只要长的帅,都会喜欢的。

但是!如果我男朋友是长发我可能没有那么能接受,因为我可能没有信心能hold住哈哈哈哈


喜欢帅的男生


无关头发长短,就喜欢好看的


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脸型不一样,气质不一样,不同的风格配不同的发型,长发短发不重要,整体好看精神就好了啊,只不过短发更容易被大多数人接受。


我感觉男生留个辫子可以啊,短的长的都行


只要是我喜欢的人,长发短发都OK!我的男票就是长发


「高富帅」难道总结得还不够吗?如果在乎头发长短 咋不叫高富长 高富短呢 就算在乎长短那肯定也不会是头发


女生喜欢人傻钱多体贴温柔大方豁达八块腹肌的18岁男生,更头发没啥关系……


我更喜欢长发男生和超短发女生


我还是喜欢男子汉一点的发型,


我喜欢寸头-.- 个人意见泻药。每个女生喜欢的类型都不一样。更别说你喜欢上了还真能因为他把头发留长了能分手?喜欢上了就会为他改变原则的。就这吧。散会。


emm按我个人的拙见,还是短发好吧,就那种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感觉。


短发。男生不要轻易体验长发,除非你真的有艺术气质,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短发

个人喜好,就是接受不了长发

即使非常帅气


自从留了辫子以后,我就很少见到短发男生了。

个人认为这个问题只有男生头发长到一定程度才有讨论的必要,有些女生确实接受不了扎辫子的吧。其他的就是男生自己怎么喜欢怎么来,女生都能接受,只要颜值说得过去。


女生喜欢一个男生是不论他长发短发的

就比如我女朋友从来不在乎我长发短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