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是一个男生,但很想试一试长头发。毕竟看有些照片里长头发的男生很帅。但我父母坚决不准我留,说留了就不准回家,就算我留了,肯定也会趁哪天我不注意给我剪掉。有些网友肯定要劝我好好跟家长沟通,但沟通这种方法从小到大在我家都不行,因为我家就是那种独权专制的家庭,我爸会让家里每个人都不自由,他不会听每个人的意见,包括我妈也是,我们家的家庭环境比较恶劣。从小到大,我就因为被误解而被我爸冤枉了许多次,即使解释也没用。(这恐怕也跟我爸的小时候的经历有关,因为我爸从小就失去了双亲。)

我也知道社会上有很多人对长头发的男生抱有偏见或歧视。但我还是决定留。

现在我已经是长头发了,我想继续留下去。于是放假期间,我准备伪装成短发。我知道伪装不了一世,但我希望能伪装过这一个假期。请问怎么把下图中的长发伪装成下图中的短发?


如果是十年前的我,肯定不假思索答买顶假发。现在的话,希望你还是不要戴假发,以本来的样子回家就可以,越伪装越显得心虚,大大方方地露出来。


发圈扎一下


独权专制的家庭,环境比较恶劣,解释也没用

看来你渴望独立自主!


如果真的觉得除了伪装没有任何办法的话可以试一试假发

如下 注意关键词

但是说真的 尽管不知道题主多大了…但是如果已经上大学且成年的话

这里建议把头发打理的利落一些 以新形象和新心态好好面对父母 不要因为他们不接受而强迫丢掉自己喜欢的东西

最后 男生长发怎么啦!!男生长发很cool的!美人这个词不止适用于女性!找到自己的风格管他男生女生都是最棒的!我是女生我还超短发的我觉得我帅的要命!(失智

所以,题主要更加自信一点!也希望你的父母可以慢慢接受你所有积极向上的样子!


这种长度,带发带也掩饰不了多少了,不过你可以和你父亲解释一下就说是为了捐赠公益,捐给那些患者,爱心留长


塞在毛衣领子里一部分


首先你需要一个小发圈。

然后买一个新的帽子,棒球帽加运动服好一些。显得小男孩儿精神干练。

把头发用发圈绑成小辫儿,然后藏在帽子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