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只三个月的阿拉斯加,是弟弟,想再要一只妹妹陪陪他,我一直想养一只很听话的狗狗,前女友的金毛我也养过一个多月,感觉味道太大了,而且不大听话很皮,所以一直想养一只听话的德牧,希望大家给个建议


体味不小,但习惯了就不觉得有什么。我家狗子一岁以后吃的挺少,每天两个鸡蛋,二两牛肉,一杯狗粮,半个罐头,一个鸡腿,再加上零食之类的,感觉还不如小时候吃的多。


小皮犬卡——德国牧羊犬

德国牧羊犬外形和狼十分相似,大多数人光是看他的外形就望而却步了,就算是养宠人士,在外看到陌生的德牧,心里面还是会有点小怕的。德牧因为常被作为工作犬,特别是警犬的缘故,总会莫名给人一种严肃、凶猛的初印象。实际上工作能力突出的德牧,并没有那么可怕,反而是人类最忠实的伙伴。

德牧基本信息

德牧原产地自然是德国,1880年就已经在德国各地稳定发展了,普遍是作为牧羊犬和人类相伴的。德牧体格健壮,天性机敏,经常被安排作为各类工作犬。后来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更是被德军募集作为军犬,与军队一起征战战场。经过德国军队对其进行取长补短的培育后,基本上已经定型了。通常情况下成年德牧的身高为55-65cm,体重在22-40kg,平均寿命在13-18年,也有长寿的狗狗能陪伴铲屎官二十多年之久。

德牧性格

作为伴侣犬的德牧的性情与外形并不太相符,它们个性友善、热情,能很好地跟每位家庭成员和睦相处。面对陌生人,德牧的警惕性还是很高的,但并不会主动发起攻击。等这位主子和铲屎官建立起感情以后,它将成为铲屎官最独特的陪伴。作为工作犬的他们勇敢、沉著,能够配合人类完成各类高难度任务,缉毒、搜救等任务中,它们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德牧身体特点

头部:头部线条简洁,结实。两耳大小适中,直立。眼睛大小适中,较圆,略有突出,通常是暗黑色,当然颜色越重越好。鼻部和嘴唇都是黑色,嘴唇的曲线刚强优美,颌部坚固。

躯体:颈部且肌肉发达,轮廓鲜明,通常是前伸,支撑头部,高于肩部。「西德德牧」背部向后倾斜,非常稳固,「东德德牧」的背部则是平的。胸部丰满,宽阔,微向前凸出。腰部强壮,臀部长而倾斜。尾巴长,毛发浓密,位置较低。

四肢:前腿笔直,两腿之间平衡度很高肩胛和上臂长度相等,有发育完好的肌肉组织,跟身体之间通过紧密的骨骼完美的结合。双肘和身体连接紧密,保持站立和活动的距离。

被毛:德牧拥有双层被毛,表层体毛浓密、直硬,头部、耳部、爪部、腿部的毛发相对其他部位更加浓密。基本颜色应该是黑色,并伴有云状的黑毛,同时其背部和面部也均为黑色。

德牧喂养注意事项

日常护理:德牧的脱毛问题并不算严重,铲屎官只需要为主子做好日常梳毛、洗澡工作就好,当然也要不定期修剪一下过长的毛发,才能让德牧看起来更加帅气。

德牧天生胸部比较深,饭后适当散步消食是可以的,但是切忌立刻进行剧烈运动,否则很容易导致胃扭转,严重的甚至威胁到狗狗生命。

日常饮食:从出生到10个月龄,是德牧发育的黄金时期,体格颇大的德牧需要充足的钙元素来支持骨骼发育,铲屎官需要多注意一下小家伙的饮食结构是否合理。需要注意的是吃得多并不等于营养丰富,特别是幼犬的肠胃还未完全发育成熟,过量的食物不仅不一定能为它们提供均衡的营养,还会导致狗狗消化不良,对肠胃造成负担。


养狗等于养了一只小小孩子,只是不用读书而已,有些习惯想一下子培训好点狗都会??宠物学校的,狗粮想它吃好的,也很贵,每年也要带它去体检打疫苗,所以还是要有一些经济基础才能养的..如果想不花什么大钱的话,可以养小狗,但一定要保证健康的


体味中等,比金毛低。开销不好说,因为狗粮价格差异交大,食量按金毛算就行


养狗狗的开销都是根据自己经济实力来的,节约点自制犬食,营养健康还放心,真材实料看得见。条件好点买狗粮,十几块以下一斤的不推荐,因为大多数是玉米粉,狗狗吃了也没啥营养。

狗狗体味的问题,越大的狗体味越重,做好日常护理可以得到缓解。


德牧体味比金毛大,而且不论是什么狗,两岁前都很皮,就连卡斯罗这种懒洋洋的狗小时候都特别有活力。


德牧看你是养小狗还是大狗 小狗养起来比较麻烦 因为德牧挑食 抵抗力免疫力低下 弓背犬的话后天不注意容易得关节炎 大狗比较好养 但就挑食


全能工作犬,但适养范围,很受限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