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七哥学很久了,七哥的课是真的好,现在网上很多老师会带你嗨、给你讲大招。但七哥的大招,不止是大招,七哥说过她教学的初心是锻炼我们的数学思维,学大招也是为思维服务。个人认为这才是数学的本质,是高考筛选人才的初心,很靠谱的老师。

上面那位老铁说的关于「专利」搜不到的问题。我是老生来给七哥解释一下,这个东西七哥有国家发明专利证书,不可能作假的。

去年百度学术确实能搜索到,因为百度学术是收录了「中国知网」「维普」「万方」等著名学术平台的论文专利的,现在百度学术没有许可权收录了(可能是因为百度穷?),建议你直接去中国知网搜索,作者选刘天麒,那个比百度学术权威性高太多了,能看到七哥的所有的成果(偷偷说一句我搜过了)。


有幸上过七哥几节课,我只能说,讲的真的特别好,好到什么程度呢,高考大题对于人家的大招来说是有模板的,七十分的大题用七哥大招模板随随便便五六十,然后选择填空的压轴题,一般是11 12 16题,人家的大招五秒钟秒杀。你自己想,真的特别值。


中学生属于本身还没有开始挣钱 所以觉得1000块钱很多的阶段

我高中毕业已经17年了 没事的时候在网上看过一些人讲过的数学课程

刘天麟的课程确实还是很不错的 我觉得这个价格相当便宜了

你想下线下你找个辅导老师 几节课就得花这么多钱

关键是水平远远不如七哥的水准


讲的挺好。

可是!我进她的课里,她说可以在百度学术上搜到她的名字,我试了没有搜到,然后就在辅导群里说了一下,然而马上就被辅导老师踢出了群。在我之前还有个女生在网上搜了她讲的一道题(大概是全国3卷的),也没有搜到?我们发完马上就被踢了

但人家讲的确实挺好,只是这个亚子就有点……算了,还是挺值的

包装过于华丽(小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