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紧张得像根琴弦,你一出现,它就颤个不停。我的心始终为你而紧张,为你而颤动;可你对此毫无感觉,就像你口袋里装了怀表,你对它的绷紧的发条没有感觉一样。这根发条在暗中耐心地数著你的钟点,计算著你的时间,以它听不见的心跳陪著你东奔西走,而你在它那滴答不停的几百万秒当中,只有一次向它匆匆瞥了一眼。」

——茨威格《一封陌生女子的来信 》


谢邀。

表达紧张的句子从很早就有了,例如「双手不知道该放在哪里,不知道什么是时候开始,手心冒著冷汗。」,例如「时间似乎故意和我作对——走得慢极了,烦躁焦急一起涌上心来,我不停地看表,盯著那慢慢移动的秒针。」

但我自己更喜欢半诗化句子,如「浮华尘世,唯此时此前最令我牵动,心唯尔,神唯尔。世间多变,思绪飞逝,而我却脑中素雪茫茫。纵使万籁齐奏,只有心中扑腾之声响彻耳际。」

源网路


「你一眨眼, 温驯的小鹿有跳动一下,柔软的暖风有轻拂一下,遥远的星星有闪烁一下,我也有心动,却不止一下。」


是平淡日子泛起的波澜,更是平静十分的心跳,却是平常小事的惊喜


对不起

我感觉每个人说对不起的时候都是紧张的。


心跳焦急的催促我

『去享受吧!

那些让人颤抖的陌生空气』


1、心里仿佛被个无形的大石压住,嘴巴不听的颤抖。脑子一片空白。2、我站了起来,不停地踱步,焦急地等著。3、手脚钻心的冷,刚吃过的东西似乎已经消化掉了,在心袭脏有节奏的跳动下,随著肠道慢慢下滑。如果时间允许,我想去一下很重要的地方,可是4、我站了起来,不停地踱步,焦急地等著5、我小声吟唱著,害怕一不注意就走调了。我的两脚微曲,百不敢绷直,只要一崩直就会不停地发抖,整个身体就度像泄了气的皮球,没有力气来支撑。6、心如鹿撞,心砰砰的跳,心里七上八下,心理如激荡的湖水一样不平静。7、心跳加快,手无足措,脑里一片混沌,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将要去干什么。8、凄凉的月光淹没我的灵魂。9、两条哆里哆嗦的弯腿几乎站知不稳,像弱不禁风的干树枝。10、我无法平息自己,只有一阵阵徘徊不定的脚步,涌动出我难以平静的情绪里快要胀满的一团团热热的道气流。11、一阵热风吹拂在我的脸


我想去上个洗手间。


我不放松


是我隔音效果太好,否则你一定能听到我怦怦的心跳,隔著三千颗树,六百条河。


我心里的蝴蝶快关不住了。


谢邀哦

想起一句话

不提防沉鱼落雁鸟惊喧,则怕的羞花闭月花愁颤。


初见姑娘雅貌,心甚不安,还望见谅


我想喝水 我想尿尿…不行 我难受…


心脏在跳舞


先等一会儿 一会会儿就好


如果你们都看著我,我的呼吸可能会更紧促一点。


原来我并非沉重冷静,只不过没遇见你


对不起我紧张。


泻药!

紧张大概就是心跳加速手心出汗,忍不住的视线乱跑,脑袋一片空白,所有的回答都是不带任何思考的

总结来说就是:你今天真可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