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天下的妈妈,都自私一点。有喜欢的东西,就买。如果婚姻不幸福,就离。如果老公孩子没空回家吃饭,就跟姐妹去下馆子。如果老公孩子想回家吃饭,也可以跟姐妹去下馆子。希望天下的妈妈,经常忘记自己是妈妈是妻子,经常记得自己是自己。 」

第一个母亲节,朋友圈里看到的,希望妈妈和我都能更多的为了自己活著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些年我算是个100%的游子,妈妈也绝对是个100%的慈母。

小时候,妈妈教我如何走路......

上学了,妈妈要我用功读书.......

离家了,妈妈日夜牵挂思念.........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对于外地工作的我来说,是最打脸的一句话;

愿时光对您(妈妈)温柔以待,在我看来,也是最大的玩笑。

妈妈老了,老去的容颜,老去的活力,老去的健康。我们日常关注她吃穿,却忽略了妈妈的皮肤健康。人老了,相关的皮肤疾病也来了,皮肤干燥,瘙痒,湿疹也复发了,有时候晚上也睡不著。

所以,这次,我给妈妈买了保湿止痒的身体乳,让她每天涂抹,减少皮肤的干燥-瘙痒,每晚都能安心睡一个好觉,让我的爱不分离,把我的爱融进她的日常,就像小时候她每晚陪我入睡一样。


对于我自己,收到了两束康乃馨,儿子用稚嫩的声音在爸爸的指导下,说著-妈妈辛苦了-母亲节快乐;虽然他脑海里,是第一次听到"母亲节"这个词,也不知道是什么,但是他觉得应该是和生日一样的日子,应该很重要,还问妈妈要不要吃蛋糕。

然后暖心的,我觉得爸爸的主力带娃也算一件,让我有了大整天的独处时光,做了一些我计划已久的事情。

爱在每一天,愿时光慢些,愿妈妈慢些老去,愿全天下妈妈幸福~健康。


拥抱,表达对妈妈的爱,让宝宝 大早起来做了一个暖心的手工作品,表达对姥姥浓浓的爱!我也收到礼物了,觉得妈妈 最喜欢的还是孩子懂她,关心她。呵呵


今年给两个妈妈送到的礼物一样,每人一个铜艾灸棒。

妈妈们年龄大了,腿疼腰疼,用它做做艾灸挺好。然后我妈妈爱做饭,所以单送了揉面垫一个。婆婆女强人不需要这个,不过为了减少不必要的误会,我也没提。

妈妈身边只有我在,妹妹还在北漂,我希望她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婆婆虽然不是亲妈,但是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家和万事兴,她也只有老公一个儿子,女儿在广州离得太远。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她们相安无事,就天下太平了。

至于我的母亲节礼物,是8岁的女儿帮我做的家务,还有带我们亲子视频参加当地银行母亲节活动中奖得到的公益体恤。这样就很满足了。

想想有大宝的时候不懂得接纳现实,总是抱怨全职,现在全职带二宝,心态稳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祝所有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定制了一对蓝宝石耳钉,一边刻了我的名字的首字母,一边刻了妈妈的


好像没有送过母亲母亲节礼物。别的时间有买过。我觉得最重要的不是这一天怎么著,平时别让他担心生气,忙时打个电话就是最好的礼物。

我剪了一个小视频,里面有我们几个孩子从小到大的照片和家人们的合影、生活照等,把她感动的哭了 ,我当时读初三,买不了那些口红香水给妈妈,没想到 ?,那一幕挺温馨难忘的


荣誉证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