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长相的问题吧


我是没有。相反,大家很宠我。(很棒,对不对?(?ω?)hiahiahia)

外貌不重要,关键看性格。(没错,我就明著说我人品好,嘿嘿。)

我觉得我长的还挺好看的哈。年底聚餐的时候,宿舍的姐妹们跟我说她们对我的第一印象是:「哇,这个女孩子一定是吃的开的人。」(实际上不是,我是我们寝室里面公认最小白的那个憨憨。)

开学两三天,没人敢跟我搭话(小姐妹们说我身上有一种「学姐气质」,跟我不熟的人看不出来我是个戏精)。又过了两天,我过生日,买了蛋糕和她们一起吃,话匣子一开,关系瞬间就好了。

然后,身为宿舍里面年纪最小的那个,我得了一个美称——「姐姐」,她们说长的好看的就要叫「姐姐」(为么子不叫「小姐姐」尼?她们说这那样太轻佻了。)嗯,这样能显得出来我们关系很融洽吧?

那为什么说外貌不重要,关键看性格呢?从开学到现在,我的外貌当然是没有变化的,有变化的,只是她们对我人品的认识。她们以为我是拽拽的,酷酷的,不爱搭理人的那种女生的时候,就很少和我开玩笑,让我当了好几天独行侠;她们发现我是爱撒娇,热心肠,学习好的憨憨的时候,就经常和我约饭约电影约取快递,把我档期排的特别满……(没时间谈恋爱,都怪这帮小妖精。)

我觉得我算是个合格的舍友。我会在过节的时候给姐妹们买小礼物,写卡片;我有早起的习惯,就经常给姐妹们带早饭;我个子高,经常帮姐妹们收晾衣服……(礼物真的是小礼物啊,不是贵的那种,可能就是一把糖、一个发箍。杠精不要说我是物质换取的友情。)慢慢慢慢的,姐妹们对我的称呼从「姐姐」变成了「漂亮姐姐」。(得意洋洋?乛v乛?嘿嘿)

我的舍友们对我也特别好。我不会化妆(家里管的比较严,就没学过╯﹏╰),每次有活动的时候,姐妹们就会帮我化妆,用的是一看就挺贵的化妆品;我胃不好,姐妹们平时管我吃饭,管的比我妈妈还严;我爱喝奶茶 ,有的时候姐妹们出去玩,我有事去不了,即使我不提她们回来会给我带……而且我们宿舍长的经常给我带糖!(*▽*)?

你看你看,我的舍友们没有因为我的外貌排挤我。

只要没有因为自己有比较优秀的外表就自视甚高,没有在外貌方面恶意碾压过舍友,舍友们应该就不会因为外貌而排挤你吧?当然了,不排除某些女生会嫉妒你的美貌,那就是她们的问题了,怪幼稚的。

那个,如果你长的好看,舍友们又不是很刁钻,那么安安心心当舍友们的吉祥物 ,很香哦~~~


我要开始编故事

#1—不会,因为我的室友比我长得更好看,甚至会因为我是她室友而内心雀跃。我有一个室友,人长得很好看,皮肤吹弹可破,妆容精致。我长得只是很普通的好看。我室友每次出门都会带著我,我一直以为以为我俩关系很好。直到有一天,我才知道她带我出门只是为了让我衬托出她更好看,用我细看粗大的毛孔,显示出她紧致细腻的皮肤。我流下了痛苦的泪水。(女生版)

#2—不会,因为我的室友喜欢我。我是一个自认很普通的帅哥,平常喜欢游泳和长跑,这两项运动塑造了我匀称的身材,一不小心就有了人鱼线。我和我室友关系一直很好,把他当做哥们,平时一起打打闹闹,打球撸串都一起。直到有一天,他在他手机里给我翻他画的工程制图的图片,一不小心划多了,结果是我的一张半裸照片,然后他开始慌张解释,我就明白了。(男生版)

今晚先这样,我去休息啦!想看其它版本的话就点赞追更吧!


我长得不好看哈哈哈哈


有点凡尔赛的感觉哈哈,没有恶意,请忽略。

我觉得室友之间的关系怎么说呢,很微妙。我们不否认有的室友她们本身就是有问题的。但是大部分的室友我觉得还是会相敬如宾的。如果真的是排挤,你感受到了很大的恶意。比如卫生只让你一个人做,她们有组团的活动却不通知你。这是叫排挤没错。排挤可能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但因为漂亮,我觉得太少了。大多数是三观不合习惯不合性格不合造成的。如果感受到了排挤,你可以两方面考虑。第一是不是自己哪里没有合群对团体参与不高,第二有没有影响到他人生活比如晚睡声音大,鸡毛蒜皮让人不快。如果这方面没有,真的是别人的问题,建议亲与他们相敬如宾即可。做自己的事,做份内的事。

俗话说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其实你们以后真的除了大学这几年,基本不见。没什么好在意这种关系。如果好,固然是好事。如果不好,请以自己的未来为重,关注一点真正重要的事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