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矛盾,我一开始觉得营销号这节奏带的忒没水准,结果发现真的就一帮人被带了节奏

如果真的存在版权问题,大张伟又何必cue他捧他。营销号特地把后面chace说「这是软体自带音色,不用付版权」给截掉了,结果还真就一堆人跟风骂了,服气!

这年头当营销号也太简单了,搞得我蠢蠢欲动想发展这项副业,凭借部分网友打键盘的激情大赚一笔。

就说实在的,作为大张伟粉丝,我觉得还是他这嘴太欠,总想捧一下人,还说什么「算我老师」...多跟张亚东学学,沉默吧大老师,甭干那个燃烧自己给别人话题的事儿了,不说话什么事儿没有,一说话别人蹬鼻子上脸还拿你刘海儿蹭鞋底儿。


专门去wb看了,chace一直在他自己的wb评论里说自己莫名其妙上了热搜,表示很无辜。可真的明眼人都看得出chace不无辜,这热点是不是他买的我们不懂,但他至少是抱著想踩著大张伟上热门的心思。

一开始chace就发了这么一个六秒的小视频,不看节目的人很容易被这六秒钟带进去,认为,哦,大张伟不会真的抄袭chace的吧。其实看过节目的都知道,那段是玩笑话,可chace截头剪尾的真的很容易让人看出他想拿大张伟抄袭这种话题做文章。

后面又发了一个微博,艾特大张伟说不用付,还双感叹号。chace这两个微博自己不解释清楚,真的很容易让他的粉丝以为(错的是大张伟,chace因为某些原因不得追究)。

事后就一句切勿断章取义,不解释清楚,最早断章取义整了个六秒钟视频就是chace他自己,现在说谁断章取义呢?哪怕你把那六秒钟视频的后续部分发出来也好呀,这点流量都没有吗,啧啧。

没办法,大张伟被全网喷的点就是抄袭。这买热搜背后的人知道买这个点的热搜花不了几个钱,纯粹就是想恶心大张伟。不管chace是不是买热搜的,可他就是不拦著。我看到的就是这样吧,如果看到我有错的请跟我说,我发现自己理解错了的话就会改。


典型的自作聪明。聪明反被聪明误!

本来不认识chace, 现在讨厌!


前面已经有人写了,我就不再赘述了,我的观点跟认为chace带节奏故意这么做一样的观点。

什么节目组炒热度啊故意这么安排的这些话给chace发的这些东西辩解是没有啥说服力的,因为他又很多可以不这么做或者改变事情局面的方式,但是,显然他并没有。

发第一条的时候没有,第二条也没有,引起争论的时候也没有,过了几天也没有,现在也没有。明面上没有,私下里大张伟都说「自称自重」了应该依旧是没有了。

即使上面说的都不对,你是被公司or节目组安排的,是无奈之人,那么享受之后就要逃走吗?总得承担责任吧!

你不能光要热度要阅读量评论量转发量这些好处吧?

这件事,自然就是有人做错了,不过在娱乐圈这个到处都是错到处都是坑你踩你互相摸黑的职业里,的确微不足道,且不是什么大错,只是的的确确伤害了看节目赏识他的人,恶心到大张伟的粉丝。

我也向大张伟学习,有屎不要碰,啥破事都能过去。

以上。


这孩子看著就像没吃过亏、一直顺风顺水的,极有可能在未来吃个大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