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首先,喜欢其次,知道自己以后不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所以为之努力。


最初为了追星

后来成了学业 成了工作


因为…是专业?


一直想学韩语,一直懒没学。直到前几天去书城,看著一对双胞胎姐妹,三年级,没有家长陪伴,两个人在楼梯上趴著学新概念英语,自行惭愧啊。觉得不能这样子糊里糊涂的下去了。学韩语一来自己喜欢,有动力,二来也算掌握一项技能。
在韩国留学,一开始就是吊儿郎当的学,然后当时的渣渣男朋友,一直讽刺抨击留学生就是不学无术bulabula,然后我发愤图强,现在挣得奖学金比他爸爸工资都多
为了出国呀 学了两年啦 因为越学越好所以有动力...


喜欢 简单好学
为了追星 看韩剧的时候可以干干别的
就是喜欢,没有其他理由。所以学习过程真的是享受的,不会感觉到这是一项我该去完成的任务。

泻药

追星少女已上线,MAMAMOO啊啊啊啊啊啊,绝不放手怀挺~


为了留学...韩语其实也没啥难学的啊

没啥动力...为了上留学才学的,到了韩国以后为了生活,学习,工作。

语言只要学会基本语法,然后背单词就好了,语言是生活技能,随科技的发展,未来10年内应该可以实现机器翻译同传,所以不用太过担心语言障碍了...

学习的动力一般是生活所需和兴趣驱使,如果复合这两条,一般会学的很快...

如果学不学都无所谓,就不要浪费时间,年轻人还是学些对自己未来发展有用的知识和技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