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丞丞业务能力挺棒的!唱跳应该就不用说了吧,毕竟是idol出身的,在团队里本来就是rapper,在cant stop里面展现的vocal实力也是让导师们都纷纷夸奖。他自己的一首歌《哑剧》我觉得超好听!(超喜欢丞丞笑起来的样子)

然后说综艺能力吧,这一点估计只要听说过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有梗的皮孩子。虽然很多人会说他说话太不注意了什么的但是我觉得这就是范丞丞的一个特色,他就是一个很单纯很直爽的小孩儿。他毕竟是00年的小孩儿,很多想法什么的跟我们平常人也是一样的,在十几岁的年纪你如果可以肆无忌惮地调侃一个人就证明你们的关系还不错。然后他也算是一个综艺担当吧,反正很多时候都会让我觉得他很可爱,甚至会让我笑到头掉。追偶练的姐妹们很多都是被他的「偷菜梗」圈粉的。

再说演技,这个的话丞丞主演的《灵域》还没有开播,具体的表现我们可以到时候再看。但是毕竟是第一次演戏,也不能太过于期待吧!只要他拍得开心就好了。在《限定的记忆》里面我们可以看到丞丞对待这件事情是非常认真的,他当时要去上海射箭也是比完赛就赶紧赶回剧组了,他说剧组是不能请假的,他不在就会耽误进程,他不想大家等他太久。明明自己两天都没怎么睡。表演老师也说丞丞比一开始的时候好了很多。最近好像另外一部饰演男二的戏也要开拍了。

我了解范丞丞是最先从「范冰冰的弟弟」开始的,他当时在节目说他就是想证明自己,不想让别人说因为他是姐姐的弟弟就怎么怎么样,他希望别人知道他是因为范丞丞。然后是忘词那段的「偷菜梗」(丞丞那段solo rap我印象还蛮深的,我特别喜欢丞丞的英文发音,觉得超苏!)前期其实范丞丞的镜头并不是很多,特别是在D班的时候。后来才慢慢通过一些舞台、私下,发现「福西西」属性,我也很喜欢他的性格。然后是终舞台他的红发造型,在我心中真的是Top1了!那一场就盯著范丞丞在看,太亮眼了!

偶练结束之后因为我马上高三了学习也比较忙,学校假也很少,有一长段时间就没有关注过NINEPERCENT,直到后来有一场演唱会(好像是青岛厂),丞丞头发搞了个爱心,然后因此围裙套不进去了,那个动图我看了n遍,看一次笑一次,然后就在手机里存了好多丞丞的表情包。

再然后就是因为青你2的播出(为了看坤才去的但是看了两集就弃了)让我又去回顾了一遍偶练,我第一遍看的时候pick的是蔡徐坤,第二遍看怎么看怎么喜欢范丞丞!然后现在一直在追丞丞的综艺。慢慢补吧!

好像有点偏题了,总之这是一个有能力的宝藏男孩!也希望丞丞越来越好!加油!


谢邀

一个词形容就是 暴风成长吧。我觉得业务能力挺好的。

舞台,他的个人舞台有不少。实际上都是他一个人镇住场。气场也好实力也好都很不错。

单曲。他的歌大部分他都有参与创作。作词作曲都有。质量也不错。每一首都很好听。

演戏。这个目前还没看到。得等剧出来了才知道。但他和片场剧组的人处的都很好。大家都很喜欢他。对他很宠很照顾也是真的。从限定的记忆里就能看出来。

综艺。公认的有综艺感有梗有笑点吧?能在各大综艺承包笑点那个。青春环游记的制作人直接就变成他粉丝了。说邀请到他「如获至宝」。这是多高的评价啊。

时尚。他是少数时尚表现力极佳的爱豆。硬照从来都很好。

商务。他和资生堂合作两年了一直是代言人之一,说明双方合作愉快。他的代言不多,但质量都很好。要么高端要么国民度大。

业内。之前有个业内评价排名。他排第二。很多人说他谦逊礼貌。配合度高事儿又少。性格又可爱。嘴又甜。合作过的人都夸他。这样的人谁不喜欢?

综合来说。我觉得夸一句业务能力好不过分吧?


xy

挺好的


最为一个路人粉在看了他很多现场和综艺之后对他业务能力大有改观。

首先唱歌,他的音色和音准都非常好,这点之前因为他一直唱rap没有注意到,音色低沉有磁性,很有魅力。

其次演技,范丞丞的脸成功的继承了家族的高级脸,虽然五官并不好看,但是凑到一起很有一种独特的和谐,加之台词能力很好,另外姐姐出事情对于他领悟人生也是有帮助的,因而演技上面也很有前途。

跳舞算是范丞丞的弱项吧,经常看到这孩子走路顺拐,感觉协调能力欠佳,外加身材腿短身子长不是很适合跳舞。

目前就想到这些。


其实在偶练里 可以说是中上了

但是在出道后乐华七子的多次舞台里 他跳舞真的不行 太用力好像打拳 一点美感也没有 rap和vocal不错 他音色本来就很有特点


爱看综艺的路人觉得,范丞丞在年轻一辈里算特别优秀的吧,没看过其他舞台,最近看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好像有他们团,感觉他们团表演不太行马马虎虎,范丞丞气质舞台气场在他们中间还算挺亮眼的


感觉总体都在慢慢在进步吧。他的音色我可,唱歌挺稳的。rap也还可以,主要他好像真的挺喜欢说唱的,态度很ok,做出来的音乐有两首还挺上头。跳舞一般吧,反正在团队没拖后腿。作品都还可以。听说最近演了两部戏,有点期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