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gagazhangbaby.taobao.com/?spm=2013.1.1000126.3.6ea8586bHFi336?

gagazhangbaby.taobao.com

这条黑色连衣裙有长款和短款这两种区别,长款更加复古性感,短款俏皮可爱~

小A版型有明显的收腰效果,同时上抬腰线,拉长了身材比例。

方领加小V领的领口设计,能够展现出你的锁骨和脖颈线条~

泡泡袖和有弹力的荷叶边袖口,可以完美地遮住手臂上的肉肉!

最妙的是长款的裙摆处是开叉设计,可以在不经意间透露出一丝丝性感~

https://onlyanna.taobao.com/?spm=2013.1.1000126.3.573316faokPSgf?

onlyanna.taobao.com

法式赫本风的黑色连衣裙不考虑来一条吗?

这条小黑裙也是集甜美和淑女气质于一体的「必备神器」呀!

以黑色为主要基调,白色的领口和袖子,撞色的拼接设计不会太单调!

V领设计,修饰肩颈线条~修身的A字版型,突出身材曲线~

短款的长度设计,即使是小个子也能轻松驾驭,爱了爱了~

https://huchuchu.taobao.com/?spm=2013.1.1000126.2.70bf7327Tbn6Cx?

huchuchu.taobao.com

这件可盐可甜的黑色西装裙不可错过,穿上就是甜酷女孩!

西装裙的版型就很特别,配上一双黑色马丁靴,谁看了不叫你一声姐姐呢?

双排扣的设计,简洁大方,V领领口让脖子更加纤长~

微微的泡泡袖,中和了西装的帅气,还能修饰手臂线条。

小A的版型和拉高的腰线,遮肉又显瘦,「胸以下全是腿」再也不是梦!

https://bigeve8.taobao.com/?spm=2013.1.0.0.3e9219d0hUhiwB?

bigeve8.taobao.com

这条黑色连衣裙含糖量超标了!妥妥的甜美名媛风~

方领的大领口设计和荷叶边的小心机,露出锁骨,带了点俏皮的小性感

今年最流行的泡泡袖元素必不可少,拜拜肉马上消失~还可以拉下来做一字肩穿法!

上半身采用了打揽工艺,让这条裙子更加特别,超级显瘦

裙子下摆有随意调节的抽绳设计,不拉紧就是A字裙,拉紧了有灯笼裙的效果~


Newblack独立设计师品牌

小众设计,接受定制哦~~


赫本风小黑裙,希望你喜欢


荷叶边的拼接简单大方,融入了亮片的元素,打破枯燥非常抢眼腰间拉绳的设计修饰身形,展现纤细的小蛮腰。

黑色的蕾丝网纱的设计为你增添了一抹性感的色彩,打破黑色的孤寂,让你轻松应对各种场合。


山本耀司(个人比较喜欢)


夏家建议不穿黑色衣服(虽然显瘦,但是吸热),说到有设计感的连衣裙,总会让联想到一些元素,例如露肩,折叠裙,小碎花,蕾丝,镂空等。其实设计感还是看个人气质搭配风格。其中最为经典的一款小黑裙摸莫过于奥黛丽·赫本的小黑裙,不管是休闲还是外出穿搭都很合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