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粗略统计,有了申根签证,算上申根国可以入境五十多个国家。例如圣马利诺,义大利国中国,对中国免签,可是圣马利诺没有机场,只能够通过义大利入境。类似于这样的国家,加上有多次申根签证可以入境的国家,总数55个左右。


申根签证含金量还是很高的。一张申根签证,就可以在所有申根国(26个)中自由出入无需另外申请签证。

当然,它还有附带福利,目前有20个免签国家,例如菲律宾、秘鲁和哥伦比亚;另外,下列国家因为与申根邻国没有实际上的边境检查,也可以凭申根签证进入:安道尔、梵蒂冈、圣马利诺、摩纳哥。

Ps:申根国家中,五年多次往返签证出签率最高的国家,当属法国。大部分申根国家的签证,是根据实际行程考虑签证的有效期,基本上申请几天就给几天。想要得到法国五年多次往返签证,主要还看申请人资料,有过前往申根国家经历的,则出长时间签证的概率大大提升。和美签不同,法签无需面试,预约收录指纹即可。就审查材料松严度来看,申根国签证首推法国。

需要特别注意,根据申根协议,你的首先入境国家或停留时间最长的国家,应该为签证的签发国。也就是说,获得了法国的申根签证,就要在法国入境。

持有有效的申根多次往返签证可以免签入境的国家列表如下:

多明尼加(30天)、哥斯大黎加(30天,签证有效期需要大于6个月)宏都拉斯(30天,签证有效期需要大于6个月)、巴拿马(30天,护照有效期大于6个月、菲律宾(7天,护照有效期大于6个月并持有离境机票)、所有法国海外省和海外领土(包括留尼旺、大溪地;90天,不超过签证有效期)、波黑(7天)、科索沃(15天)、荷属加勒比地区、直布罗陀(21天,从直布罗陀离境时签证有效期在7天以上)、保加利亚(每6个月最多90天)、塞尔维亚(每6个月最多90天)、黑山(7天)、塞普勒斯(剩余的有效天数,申根签之前必须使用过一次以上)、罗马尼亚(90天)、克罗埃西亚(每6个月不超过90天)、阿尔巴尼亚( 每6个月不超过90天,申根签之前必须使用过一次)、马其顿(15天, 每6个月不超过90天,离境时签证有效期还有5天以上)、白俄罗斯(72小时)、乔治亚(6个月内不多于90天),另外,持有德国、瑞士签证可以新加坡免签过境(条件和美签相同)。


答案是肯定的。

申请人一旦获得任何申根区成员国的申根签证,即可在签证有效期内在整个申根区(包括欧盟申根成员和欧洲自由贸易联盟申根成员)自由旅行。欧洲自由贸易联盟是由9个欧洲国家(奥地利、比利时、法国、德国、义大利、荷兰、西班牙、瑞士和英国)的10个公平贸易进口商组成的联盟。

申根区成员国:

首先,持有一个签证就可以游走26个国家,和去一个国家办理一个签证相比,真的要划算实际很多。在2013年的时候,申根国家从1985年颁布协议开始的5个变成了现在的26个,范围明显扩张的好几倍,办理申根签证同时能去的国家也在不断的增多。除了可以去26个申根国外,还可以免签入境其他19个国家,有些申根国跟小的邻国之间的海关不会进行实际检查,有申根签证也是可以入境的。

其次,如果条件较好,之前多次去往申根国家,再次申请获得更长期限的签证概率会更大,其签证含金量也会随之增加。

最后,持有申根签证再签其他国家时的拒签率会降低。因为申根签证的要求不算低,能够持有申根签证说明申请人自身也是有一定实力的,在签其他国家时也会参考过往的出入境记录,那申根签证无疑是一个加分项。


是的,申根签证的含金量是很高的,获得任意一个国家的申根签,都能给申请者增加出签的概率。

申根签证是签订申根协议的国家给申请者签发的出行证件,而申根国家整体而言都是发达国家,使馆在审核签证时也会比较严格,而持证者出国后还可以去其他的申根国家。

并且很多申根国家是可以免签入境其他国家的,含金量相对较高,获得申根签证后,想要在办理其他国家签证也是比较容易的,使馆也会对没有不良记录的申请者增加出签概率。


申根签证涵盖二十多个国家,办某一国家的签证前提是当次行程中申请人在这个国家停留的时间最长。办好一个国家的签证在申根区国家可以自由活动。


你想要啥含金量?申根签证就是申根国家自由出入,大多数欧洲国家都是申根国家,还是很方便的!


虽然都是申根签证,不同国家还是有不同的


很高,如果你有申根签证,你可以去很多国家旅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