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作为一个资深内双已经油眼皮拥有者,强力推荐爱丽小屋眼线液笔 ,便宜好用不会晕,我已经成功推荐给好几个人了,大概三四十左右。

如果还想便宜一点就是名创优品的紫红色包装的眼线液笔,很便宜,包装仿的kissme,但也不晕,只是笔头略粗一点。


我是混油皮,眼皮那块非非常常爱出油!

1.ukiss

我用的是棕色海绵头~已经是我用的第二只了。海绵头相对于软毛头好画,出墨很均匀,可以持妆一整天!也才三十多块钱

忽略我脏脏的眼妆先,这个眼线是化完妆八九个小时的效果!我当时眼睛已经油成这个样子了它还在!

2.JILL LEEN

这个是我室友在用的,我借来用过几次!就被种草了!这个软毛刷头超级细,出墨很流畅!一整天带妆下来都完好无损,而且才19块钱哈哈哈哈,而且我觉得比ukiss更好用一些,但笔头比ukiss更容易干!


个人喜欢用火烈鸟


入过Jill leen棕色和灰色,棕色好用!!!已回购,不脱妆笔头也好画,灰色有点不上色。

最近入了橘朵的墨绿色,橘朵整个笔头和笔身都比Jill leen小一点短一点,也好用,墨绿色上眼跟黑色其实没啥区别。

新手推荐这两个牌子,便宜也好用,下图眼线是橘朵。


蔻吉dolly wink 极细 极持久 极好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