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最好有分析

谢谢


mate 20 pro真香,当然也最贵


首先先说华为,三款机型性价比比较高的属p30 mate20pro应该和p30pro做对比 建议后者 因为配置差不多,p30是华为系列的拍照手机。性能小米9比华为要好,毕竟骁龙处理器这么多年的沉淀,华为跟他还是有些差距。如果说玩游戏,最新的红魔,或者秋季的ROG,单说黑科技的话还是目前的一加比较给力,话说一亿块给三星研发的屏幕黑科技慢慢。看你需求!苹果的话,最具性价比xr处理器最新,单摄,外壳塑料,屏幕lcd,苹果的缺点我最在意的还是电池容量。尽管苹果的黑科技不多,而且外观的进步也不大,那为什么苹果的用户还是多呢,首先系统,安卓手机可以说负优化了。为什么安卓用的久会卡,因为安卓系统是在一个共享社区开源,每个软体都有相应的许可权,很烦,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后台,存储都在占用。占用的过程就有读写,这样就会降低硬体的寿命,相对于封闭的iOS,因为iOS对所有的软体都有较强的管控,这就是安卓相比iOS的负优化。其次要说硬体方面,可以说安卓是一个暴发户,每年的新机器装著当年发布的最新配件,而苹果则是传承已久的贵族,除了机器内部大多数自家硬体在,苹果使用的其他配件不是最好的,而且最合适的。这就是设备的兼容性问题,当然最新的xr xs xsmax就另说了因为高通的官司,用的英特尔的基带,所以呢就目前来看苹果性价比最高的属xr可以双卡,其次就是x和8p。可以说x是目前苹果保价比最高的手机。所以根据你的需求,拍照p30pro,游戏红魔或者ROG,类似追求暴发户的感觉小米9,黑科技一加7pro,稳定就iPhonex,土豪iPhonexsmax,综合一点就xr,希望能帮到你。


mate不大推荐现在买,因为30要出来了,p30跟米9看你更需要拍照还是性能,有钱当然上iphone,手头紧就xr,钱多就xsm,9月份新iphone就要出来了你自己考虑吧!


不说预算推荐个啥…?

没有预算那就是哪个最贵买哪个。

反正贵的不会错。

不差钱iPhoneXsMax512G。


有钱iPhone 没钱小米 中档华为mate20一分钱一分货


我自己在上周在京东苹果自营店买了苹果xr(主要因为降价……),因为我之前大学三年都是用华为mate9,现在有一点卡而且手机被我花样摔了n多次后屏幕有点丑(但能用)就换手机了。但是我想说xr的摄像真是让我够失望的……但是苹果手机屏幕用起来很舒服,续航也好。但是我朋友入手了华为p30,我试用了一下,非常后悔,尤其当我们一起拍拍照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