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安全性高,自动挡,省油,后期维修和保养费低,要有倒车影像,最好动力足些


首选卡罗拉,轩逸经典19款,裸车7.5万元


这两个车其实没有太多的可对比性,一个是三厢的轿车,一个是两厢的紧凑型的小型车。

这两款车的价格应该错不了多少,如果论安全性、配置、内饰,无疑英朗更优秀。

另外英朗还多了很多实用的功能,比如支持carplay/carlife,影响有7个喇叭、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等。

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护偏重选择英朗一些,比较配置丰富,三大件也比较可靠。还比较省油。颜值也过的去。

所以,我倒是想听听你更看重车的哪方面。是油耗还是空间、内饰、颜值,还是三大件?


英朗1.5,英朗1.5也很便宜省油耐用保养费用低的合资车,至于觉得开起来怎样自己去试车就懂了,反正我觉得我同事的2016英朗1.5比另一个同事的致炫好,无论是开起来还是后排坐著英朗舒服多了。当然这两辆我都没选,我选了速腾。当然,同事朋友反馈旧款的致炫威驰这些车都太省心耐用省油了,除此之外,这车真不行。安全性,英朗占优因为高半级,省油威驰小胜但更多是车轻缘故,后期保养差不多。倒车影像,自己去谈,动力足?你别想了,省油的车你给我提动力足?1.5排量,半斤八两,英朗1.5强一点点。变速箱威驰cvt质量好过英朗的at,但是这个改良后的at,质量比老英朗的at强多了。


这俩的话考虑英朗吧,致炫跟它不是一个级别的,隔音,行驶质感,还有转向手感之类的都是英朗好一些。


英朗看起来更精致一些丫


我真是看不起不懂车的人说不买美系车,你说毛病在哪,你买过开过吗?图片晒出来啊?

我答案是英朗。楼主可以去问下全球销量厉害的卡罗拉,一年下来油耗可以省几个大洋,现在美系车不是以前油老虎,油耗稍微高点,但你日系也不是省油,主要是车轻而已,总体省油但是可以忽略不计,而且缺点一大堆,简配,车漆,内饰,外观,哪个比得过英朗。最近看视频zhixuan碰撞b级车凯美瑞,被撞的稀烂。


两个车都是1.5,颜值各有千秋,英朗成熟大气,致炫精致小巧。

动力相当,但级别不同,A0 VS A

两车都可以选,但女生的话建议致炫,卡哇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