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在感情里一般是女生掉泪比较多。但如果男生为情所伤,会哭吗?


他的母亲对他十分严厉,尽管母亲对他非常疼爱,但是偶尔也会因他做错事而发火,用手杖打他。每当这时,他就会低头躬身地等著挨打,不加分辨也不哭。直等母亲打完了,气也渐渐消了,他才和颜悦色地低声向母亲谢罪,母亲也就转怒为喜了。

到了后来,母亲又因故生气,举手杖打他,但是由于年高体弱,打在身上一点也不重。他忽然哭了起来,母亲感到十分奇怪,问他:「以前打你时,你总是不言声,也未曾哭泣。现在怎么这样难受,难道是因为我打得太疼吗?」他忙说:「不是不是,以前挨打时,虽然感到很疼,但是因为知道您身体康健,我心中庆幸以后母亲疼爱我的日子还很长,可以常承欢膝下。今天母亲打我,一点儿也不觉得疼,足见母亲已筋力衰迈,所以心里悲哀,才情不自禁地哭泣。」母亲听了将手杖扔在地上,长叹一声,无话可说。

他就是韩伯俞。


我前任,他为了他前任在厕所哭了一整晚

会的,爱到深处,情自深

我前男友(奇葩男),跟我在一起的第一天之后就和我说他前任和他以前的故事(我居然像个圣母一样认真地听他讲完了 ),在一起不到一个月,分手是因为他前任,因为他叫我扎两个辫子,我却说不,我说:「不要,因为某某某扎过这样的辫子」。然后,然后他就生气了,说我敏感。在这之前他就隔两天就会提到他的前任,不管在食堂,还是走在校园里,所以我不敏感是不可能的,

其实在那之后我感觉到了,其实他还是喜欢他的前任,他还是放不下他的前任,不然的话我只是说不想和某某某一样(是个女生都可以理解,毕竟那女的还是我同学,还是我不喜欢的那种女生 )怪我敏感?我本来就不喜欢那女生。

所以我能感觉到他忘不了他前任,可是为什么要把我当替代品,当出气筒 老子是玩具吗?

如果你女朋友没吃早餐,而你自己吃过了。你会让她自己去买一杯豆浆打发她自己,然后就这样带她去约会吗?——这还不足以证明那个男的是在把你当玩具消遣吗?

我再也不要那么傻了!


会,为他的至爱妻子、女儿

看过一个新闻,有一个民工不吃晚饭,他说「没事—反正晚上不干活,吃不吃饭都可以。

挂在脸上的表情谁都可以看见,藏在心里的苦只有自己知道啊。

其实,不一定是因为累吧,很多时候是因为给不了心爱之人想要的,对她亏欠太多而流泪。那他是有多爱你。

都说男人流血不流泪,一包烟,一瓶酒能解决的问题,为什么非要用眼泪呢。女生应该最理解了,因为眼泪这东西不受自己控制啊


我觉得,这种问题是对男生的偏见。

谁说男生不可以哭?

没被人看见不就好啦。

哈哈哈哈哈我可真是个机灵鬼。


我小时候被我妈打屁股骂的时候

哭的老惨了

整栋楼都能听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