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出去玩出去买东西的时候,有什么事情可以避免无话可谈,老生常谈吗?


吃买喝


喝奶茶 吃吃吃 看衣服 看电影


吃吃吃


当然有了 路边的小店啊 肯定都会经常上新的嘛 两个人进去转转 看到什么东西都可以讨论一下啊


我的逛街流程又蠢又简单

两个人见面最早也是10点以后,然后开始商量中午吃啥,干啥啥不行,干饭第一名!

两个选择困难症最难受的就是谁都没有吃啥的想法 ,因此,我们通常会纠结三十分钟。于是,时间很快就到了十一点多,饭点!

随便一家饭店干饭去!!

吃完好累啊,找个奶茶店先歇一歇。坐著多无聊,不如一起来把惊险刺激的和平精英!??

下午两点,随便逛逛,商场里有啥干啥,买买衣服,买买鞋,买买化妆品……都可以!

然后到饭点,重复中午的迷惑操作!继续干饭……

终于到了晚上,夜生活刚刚开始!!

看电影,电玩城,唱k,逛夜市,统统都可以!!

累了?那回家吧

还有其他事情做。

快乐的一天结束了~


可以一起逛街,拉著他逛你喜欢的店,把你喜欢的发饰戴他头上再拍照,可以一起吃好吃的 ,在好看的街角拍照 ,走累了在咖啡厅奶茶店歇会打游戏,或者聊天


我也想知道啊

每次出门流程就只是街上来回走一趟买杯奶茶看看别人直播就结束了


一起牵手逛街,买东西了享受生活,反正情侣只要是在一起就挺幸福的


我也好想知道啊呜呜呜


抱歉,没有谈过恋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