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长时间不换手机,care的三年质保还有两次人为损坏换机可以保证你三年用的安安心心舒舒服服,你要是嫌它旧了直接往地上一砸600大洋就能换个锃新的。如果不买,你随便什么地方坏一次就赶上你买care加修的钱。

如果你跟我一样年年换新,那care也是极好的。一年之后折算价格退给你,也花不了多少钱。

我觉得不买care的唯二理由一个是穷到不行还非要买苹果,一个是用的特别小心不会带伤(其实我个人一直用的挺小心的,手机很少摔或怎样,但感觉选保护套、膜这些太麻烦了,索性直接买care省心)


买个好壳好膜不比你买碎屏险省钱省事多了。


iPhone8买过...刚过期就摔碎了,然后今年的11就不买了吧……


从高中到现在用了20年的手机,碎屏只遇到过一次还是iphone6的时候。理论上目前的手机玻璃是很坚固的没那么容易碎。但我这次换11还是买了(也是第一次买),一来我是想明年换机的时候第一时间有货(AC+的用户置换不用等)。二来就算我把手机卖给非官方的其他渠道苹果会退还我一部分钱,算下来一年的AC也就几百块了。我是纯粹觉得不贵才买的。另,我的所有数码设备都是裸奔。如果你也是,可以考虑。如果习惯了贴膜戴壳且没想过要明年第一时间拿到新手机强烈建议不要买


建议买一个,11换屏很贵,1600多


泻药。

需不需要碎屏险看个人需求,跟手机型号没关系的啦。

我从高中用诺基亚现在用苹果,从来没碎过屏。

我手机经常摔的, 钢化膜倒是蛮容易摔破的,最高纪录一个月换了三张钢化膜。

我用手机的习惯是一定要贴钢化膜和套手机壳的,哪怕厚得跟转头似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