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明白,请大家给点意见。谢谢


从极客湾的天梯图(SoC综合性能)上看,两者基本持平。


二者我觉得半斤八两,选哪个都没什么错,可能也就是跑分上有著微弱的区别,具体使用上感知不大。765的机型基本上也都开始降价了,所以说现在搭载这两款晶元的机型几乎是没什么差距,不过765最高可以配120Hz的屏幕这一点是要强过天玑800的,天玑800只能最高支持90Hz,如果很在意的话就765了。相机方面个人观点高通的ISP要强于联发科的,也就是拍照体验上要强于搭载联发科的机型,不过还是跟厂商匹配的CMOS感测器比较关键就是了。联发科的机器在市面上保有量比较低所以会出现一些应用兼容性不如高通不过日常使用上肯定是没问题的。

联发科前几年是方向搞错了,所以出的晶元是一个比一个难用,现在终于想开了,但之致命的问题还是存在的即大核心不够快,说白了还是能力有限,只能靠多核心来凑,但是决定体验的还是大核心的绝对实力,这也是为什么A13核心数不多但是可以傲视群雄。这有点像汽车的发动机你气缸数再多也不如大排量来的实在。


800强 骁龙七系很一般哎


天玑800要强一点点,但是目前国内软体生态对天玑系列的软体优化与骁龙相比要差一点点,所以,综合下来,两者使用体验差不多。


各有胜负,联发科跑分赢了,体验没赢过


肯定骁龙765啊


买手机选765g,第一价格降下来了比天玑800机型便宜,第二厂商对骁龙晶元调教这么多年性能释放和稳定性都比一款最低端的天玑800要好,当然天玑820肯定是吊打765g的


基本差不多就


现在的骁龙765g是中端5g晶元最差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