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vapormax无敌


答主坐标加拿大 球鞋市场相对来说比较正常

aj12 的脚感很好 包裹性也很好

yezzy350 boost脚感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很软很弹 人生第一双yezzy不后悔 真香!

aj13的脚感还可以 就是鞋子有点重 穿起来有点笨拙

nike adapt bb 不知道为啥我穿起来 很卡脚踝 有可能这双鞋挑脚型吧 不过没有zoom也是一个遗憾


如果说广义上的运动鞋,我自己穿过觉得最舒服的是nike roshe one,很轻很透气,但是有点容易崴脚,我自己倒是没歪过,但是有时候不注意会侧翻。很久以前499买的,现在找不到了。

如果说实战篮球鞋或者篮球文化鞋像aj1啥的(如果有大佬说aj1不算那就不算),实战鞋我个人穿过最舒服的是nike hyperdunk 2012,很久的鞋了,现在基本没有;篮球文化鞋现在还没有觉得真的舒服的,要么闷脚要么死硬。

如果说慢跑鞋也算的话,vapormax我个人觉得还可以,但走久了脚酸


aj14和詹姆斯15


ultra boost无敌


eqt boost 和詹15


现在这鞋起飞了,可以看看非联名的平替款。

我也有350真没这个舒服


Air Jordan 1

狗头保命


跑鞋 亚瑟士联名kiko 和ub4.0

个人还是偏好亚瑟士

ub4.0就是软 弹 适合散步休闲不适合跑步爬山等运动

亚瑟士联名kiko底用了很多gel俗称果冻 跑步很dei劲 脚感爆炸 价格略贵


ub3.0


upboos和匹克太极,脚感都非常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