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

如果你放心,可以先到医院检查下,

同时医院的验光数据也可以作为配镜参考,然后再到眼镜店验光配镜。

建议找专业一点的验光师,比如国家级技师等,比较靠谱。


当然可以啊

一般建议12岁以下儿童初次验光,建议去医院散瞳验光

所以你都22岁了,当然可以不用啦


可以去的,一般建议去眼镜店,验光师基本和医院的医生一样的。只不过医院可以供选择的镜框比较少,排队的也比较多,眼镜店人没有那么多,会更细心仔细一点,帮你看合适的度数,镜片的选择以及适合你的眼镜框。一般来说不同价位的镜片区别不是特别大,只是折射率不同,就是镜片的厚度不一样,度数不高普通镜片就可以。镜框的话建议选择材质轻的,佩戴更舒适。如果觉得眼镜店的镜框贵,可以去网上选自己喜欢的,让眼镜店帮你配就可以,注意调好镜框的角度,自己佩戴合适。


可以的,成人配眼镜没有什么特别的限制,眼镜店足以满足,相信你问是否可以去眼镜店,对应的是想去医院,医院通常不建议去配眼镜,医院通常是处理眼病的,配眼镜其实大多没有专业的眼镜店专业,并且价格很不会便宜,大多医院是外包配镜服务的。相当于你要被赚两次钱。


可以的 去大型眼镜店 类似台湾宝岛


可以的,找一家专业的验光师很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