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我没有钱买lite,但是我有一部完好psp2000掌机,都是电子产品,道理都是共通。

我详细说一下我手头这台psp2000的情况,这台机器是我初中过生日父母给钱加上自己辛苦攒的几百块钱买的,当时我被无良老板坑了,买了一台成色很差的psp2000,同样的价格当时能收到很不错的psp3000。

这些年来我用这台机器玩了《怪物猎人》《弹丸论破》《gvg》等等不错的游戏,他们甚至值得我一直玩下去。不过大家都知道时代变了,我想玩塞尔达,想玩动物朋友,所以只好改造我的老朋友。

保养得很好,基本买到到时候是什么样子,现在还是什么样子,功能配角基本齐全。


这种问题建议不要问吧,题主是不是需要充值一下智商(`Δ′)!

我有一辆奥拓,和布加迪都是汽车,道理也是互通的吧?希望题主解决了游戏机的问题帮我把奥拓改成布加迪,感谢!


闲鱼把psp卖了,然后把钱拿去买一块猪肉放房间角落里一星期。接著用刀在猪肉上划一条缝塞一枚一元硬币进去,接著就玩命练用舌头把硬币舔出来的技能,练成之后你对著有缘人使用这个技能就会得到ns了


可以入选年度最搞笑问题

都是显卡,怎么把gtx660改造成rtx2080ti?

都是香烟,怎么把帝豪改造成中华?

都是手柄,怎么把北通改造成xbox精英?

都是滑鼠,怎么把达尔优改造成罗技?

原理应该相通,等高人解答


emmm,首先得有个的牛逼电脑主板,外形和PSP主板匹配,淘宝再定制块匹配接上,等等还最重要一点,那就是这个电脑主板很厉害可以靠主动散热来降低温度,再就是能完美模拟switch,对了switch是双摇杆,不如把PSV改造成switch,同理啦。这些始终是外形本质只是一个PSP或者PSV的外壳了,喜欢switchlite赶紧买,错过时代就是过时产品了别把PSP遗憾留给switch,有一说一switch感觉挺像索尼掌机的样子,总看起来像PSV2


因为switch是目前的新品,所以内置了不能被改造的电子系统,查到了就无法启动。我可以帮你破除这个系统,v我芜百包教包会


2000挂闲鱼上50卖了

然后到闲鱼找到switch卖家说

我是学生,你家的switch能不能50块包邮卖给我


人脑和猪脑都是脑,但是不共通,所以没法改,nslite同理


psp4000可以改


人类迷惑问题


把psp和3000块钱一起寄给我,我帮你变成switch lite


把psp卖了换3ds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