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爱奇艺,发现说唱频道竟然排在了前三,在网易云音乐中也会时不时的推荐说唱,我很想知道为什么rap会这么火了,喜欢的人到底喜欢哪里?有哪些人在听?


摇滚为什么会火,流行为什么会火,为什么大夏天的你要问这种上火的问题?

喜欢rap的人在哪里,喜欢你的人在哪里,你喜欢的人在哪里,你金口一开我们就要帮你探寻HIPHOP的真理?

有哪些人再听,有哪些人关心,关心谁在听你不如去做大数据。

真是闲的


你应该问袁隆平为什么会让你吃的这么饱


为什么会火,我也思考过这个问题。记得有一篇文章说任何青年文化的代表了一种社会现象。丧文化体现了我们对于社会压力的无奈,人际压力工作压力,初入社会等。哎,那我个人经历来讲吧。大人,老师,社会人,各种人,各种不可言的规则让我很难受。伪善面孔,心灵鸡汤,无用的客套话。早就受够了, 的老子想干嘛就干嘛,想骂你就骂,看不惯就说。为啥火我也不知道,rap也只是其中一种表达情绪的方式,更喜欢的是黑怕那种态度。但是切实际来讲都代表不了什么,也改变不了什么。但总归让我在自己相处的时间里有自己的容身之所。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心情,感受。


国外 hiphop 早进入主流音乐市场了 ,只是国内节奏太慢....


这个问题和馒头为什么好吃有什么区别


杰伦的饶舌说唱不是已经火了十几年了吗,怎么才问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