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搬新家了,担心甲醛超标,之前一直想上新风系统,但全屋太贵,且吊顶要重新做,小型挂壁式新风系统准备入手的时候又看到针对性更强的甲醛分解机。请问这两款产品应该怎么选择呢?


建议新风系统

新风系统可以24小时的将室外空气经过高效过滤效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后

向室内输送新鲜洁净的空气。

不管室内的甲醛 笨 甲苯 二甲苯 ,还有我们人体呼出的二氧化碳都需要经常的通风换气。


当然是选家用新风系统了,能够保证全屋空气整体好,甲醛只是众多污染物中的一种。可以参考一下物联网全屋新风系统。


新风系统就是通风换气,用室外没有甲醛的空气置换室内有甲醛的空气,原理一想就明白,效果肯定好,还不衰减。

但是甲醛分解机你要去了解原理能不能说的通,你要了解品牌做得效果如何,你还要了解产品放到家里的效果有没有宣传的好。

所以肯定选新风系统


现在可以用皓庭无管道新风系统 安装便捷 不要重新吊顶


通风换气,省钱省力。

甲醛释放是个漫长的过程,装修前选材不好,装修后想通过外力手段快速除醛是不现实的。

另外室内的甲醛浓度如果在一个合理的数值是没必要太过在意除醛的。

最后,甲醛的挥发速度主要是由湿度和温度影响的,新风系统和甲醛分解机都只能算聊胜于无的辅助手段。


建议都不用!


众所周知,去除甲醛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通风换气,新风系统可以在不开窗户的情况下对全屋进行有效通风换气,肯定是有帮助的!

你说的甲醛解析机还真没听说过!


新风系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