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分过一次手,我觉得他不爱我,他觉得我想太多。和好的时候,他说你别胡思乱想,你有什么想法就告诉我,咱们可以解决。他确实有的时候会对我很好,我就会反思自己,怎么就老乱七八糟的想。可有的时候,比如说今天,我晚上的火车车,明天10点回学校,之前他都会问我要不要接,我说不用,上次就让他来接我了,然后他全程都特别困的样子,这次直接就没问我。我心里就会觉得他确实不爱我,这么明显的事情摆在这里,我还用去问他,和他坦诚吗?

(和之前他接我下班很像,下雨,他问我拿没拿伞,后来就来接我了。再后来下雨,问我拿没拿伞,我说没拿,他说他有事不能来接我,我说你不接我就别勾搭我,后来下了那么多场雨,他再也没问过我)


首先,我想说,情侣之间事事坦诚这事不太靠谱,最终的结果一般是——分手。

这件事情,打个不太恰当的比喻:就好像我们出门的时候,每个人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但是这些衣服就像是伪装,包裹这我们的身体,如果所有的这些伪装都去掉了,那可以说是彻底的坦诚了,但那样真的好吗?恐怕很多人是接受不了的。

水至清则无鱼,这句话是没错的。很多东西太过透明了,就失去了生存的条件。

看了你的描述,我想说,很多的女生都希望自己受到更多的照顾,更多的保护,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全身心的投入。但是,这可能吗?大家都是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特别是现在的生活压力很大。很多时候不是爱不爱的问题,是没有精力去全身心的投入。

我是男生,已婚人士,我和我老婆,谈了2年,我们只有周末,而且一般是周六,才有时间在一起,平时一个周我给她打2个电话就不错了。没有什么浪漫的情节(最浪漫的就是求婚的时候给她来了个突然惊喜)。

她没有抱怨过,每次有点小惊喜她都很开心,我问过她秘诀,她说,她凡事都往最坏的地方想,然后,有点好事情对她来说就是惊喜了。

很多事情,心态问题,多为对方想想,很多事情就不一样了。


当然不是。

明说了吧,我就跟对象说过,别问别翻别去查。我不想说有我不想说的道理。我想说的时候就去说了。

谁都有自己的秘密。

有些羞于启齿,有些时机不对。有些没必要说,有些适得其反。

比如,我不会说我前女友的事,也不会说为什么分手,更不会说谈了多久,做过什么,怎么做的。闭口不提,我也希望我对象对这些事情没有好奇心。

否则我若说出来,你保证自己不会吃醋不会发脾气?你能保证我就能信吗?

不光是情侣之间,对父母,对兄弟姐妹,对任何人都不应该坦诚到没有秘密的程度。绝对不能。

聪明的人不会问。


任何事情,坦诚了都比不坦诚好的。

不坦诚有个好处就是目前是省事儿的,可是对方不是傻子。

感觉得到的。

而且,啥时候人们才不愿意坦诚呢,亏心的时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无关道德与法治,都没关系的


事事坦诚,说实话,我觉得人们连自己心里到底怎么想的都不太清楚,有时候连自己都会欺骗,何谈与别人事事坦诚。

该说的一定要说,不该说得请忍住别说。关于题主的问题,首先情侣之间平和的沟通是非常非常有必要的,你不善于表达,你的不接是接,你是想让他来接你,这些你可以告诉他,人都会碰上有事的时候,你并不是他生活的全部,如果以这个来定爱不爱难免肤浅。

爱人八分足够,切记不可爱满,他也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