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爱著

但是没理由说出口了


说不好,应该已经不爱了,却又说不出对他是一种什么感觉。


有,越长大越觉得当初的他给我感情是特别纯粹甚至厚重的。

后来遇到的男孩子,也许是来讨个好管理的老婆的,也许是看上你的容颜,想尽办法讨好你得到你身体的,像他那样从不说甜言蜜语,但在你难过的时候,需要保护的时候都在你身边,还不好意思让你发现的男孩子,似乎再也没有了。在这种情况下,他的硬体竟然还比这些不够真诚的好,一个聪明的大帅哥。


说不出的感觉,9年未见,再见不知道还会不会心动。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他时候他的模样,可能我对这些记忆比较深刻,要说喜欢的感觉,应该是想起来还是会心头暖一下,但是爱的话,应该放在心里最深处。这种感觉就好像在角落发现自己曾经最喜欢看的一本小说,翻开来,你还是会被那些熟悉的桥段,熟悉的词语所迷住。但它也只是一本曾经看过的小说。


还记得那个人慢慢模糊的样子,唯一清晰的是那时候为爱傻傻的自己。


当然有啊 毕竟现任还是初恋


有啊,前一周才给我发的关于动车上认识小哥哥的动态点了赞

但是还是有点点感觉吧


五年,一直喜欢。

现在分开了。

最近在聊天


如果对方不是他,那是谁都无所谓了


有,因为他实在是太美好了…所以三年了心里还是会很怀恋。

只是因为他太过美好了

所以他离开了人间这个充满阴霾地方,去了天堂。


有吧,毕竟是曾经用心爱过的人,只是多了很多释然,知道不可能在一起,也祝他前程似锦,一世无忧,终也得偿所愿。


想起了,多的是回忆

真心的是眼前。


有,哈哈,只是那是过去了,要知道,毕竟好马不吃回头草


有,八年了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周五晚上找他聊天,但是比较心酸,彼此都没有问过近况,害,我只知道我要上研究生,他也是如此,而已!


谢邀,初恋这种感觉真的是忘不掉,很奇妙,我追了她好久好久,在一次她的暗示下,我也是鼓起勇气表白了,真的那段时间真的可以说是我这个夏天最美好的时光了,可惜目标不同,因为共同要面对中考这个问题还是分手了,真的可以说是很不甘,充满了遗憾,但是只能慢慢的忘掉了,时间会慢慢带走一切的,我估计不出意外的话这辈子应该很难遇见,初恋真的很美好很难忘,但人生就是充满遗憾啊,只能祝她前程似锦啦!


让你变得更好的人,已经融入你生命里的人,会有的,像个遥远的亲人


谢邀,对于初恋,已经过去三年了,很少会想起,想起还是会有一点点感觉,没有念念不忘也没有老死不相往来。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晨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


没有

甚至很讨厌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