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加我是因为看我照片长得很像他的初恋,刚开始他只是说我长得很像他的高中同学,其实我已经猜到了可能是他喜欢过的人,后来他主动跟我说了他的初恋,他说因为我很像她,不仅长相而且性格也像所以才跟我说了这么多,我问他要是她再回来找你你会跟她在一起吗?他说不会,因为她有男朋友了,所以我就成了她的替代品??


套路吧,女孩子别过分把所有一切都和喜欢自己扯上边,也别在网路上对一个人依赖,看清事实,活的明白,别自己骗自己。


我仅能从我自己的角度来回答你一下。

对于我来说啊,那些曾经拥有过的是很美好的,哪怕是最终不属于我,也能给我留下极好极好的回忆。

对于初恋。我想每个人心底都会对自己的初恋念念不忘。毕竟那是最纯粹的喜欢,不掺著任何杂质的,当时都是少年,心思还很单一,因为喜欢所以互相靠近。其实在以后的恋爱中,多多少少都会有和初恋相似的地方在的。因为那是属于心底的那份喜欢,也是自己潜意识中的一种喜欢。如果说他说的是真话的话,如果他的性格也比较实在的话,那么可能是真的对你存在著喜欢。具体喜欢到什么程度,这就得结合人物性格和你们之间的关系来谈了,我不多说了。至少淡淡的好感是肯定存在的。


谢邀。

首先说一下我朋友的观点(我们一起看到这个问题),她觉得这个说明这男生对于女朋友的审美没有发生变化,所以很容易回到初恋身边。

我觉得作为男朋友,产生这样的联想是不太应该的。任何两个人长相样貌、性格习惯都不可能特别相似的,就相当于一个人有n个方面的特点,排列组合后有许多许多种结果,一定会有很多不同之处的。相像不是问题,但是如果你的男朋友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一直想的是你和他的初恋哪里哪里很像,却没有发现你的独特之处,那就是很大的问题。

而且,最起码说明了一个问题,在他的心里初恋还是有很重要的位置的,所以才会印象深刻,记忆尤深,进行比较。


想泡你,注意点!!!


我的两个前男友都说过我像他们初恋

估计得是长得清纯可爱吧

气质也是比较单纯甜美的类型

反正最后都分了

长得像谁不重要

男人的话听听就好

重要的是他能否陪你走一辈子

我已经不相信爱情了

只想找个门当户对的直接结婚

害怕分手带来的痛苦

长得像初恋有什么用

最后还不是会抛下我一个人舔伤口

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呵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