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目前才上初中,没有多少生活费,钱的话都是早饭钱省出来的,省了很久才50,以前送过手折的星星和千纸鹤啊啥的,所以手工的可以先排除了,有没有便宜一点的礼物,求推


冬天了,送护手霜+唇膏非常合适,也不贵。

品牌推荐贺本清(Herbacin),德国品牌,非常知名受欢迎。

德国小甘菊修护唇膏4.8g+经典护手霜20ml,价格68元,虽然超了预算,但非常适合送妈妈的礼物了。

就这个~超好用,每年必买。

其它50元以内的礼物,可以看看这篇文章,找一下灵感

不是小新呀:50元 | 适合送朋友的礼物清单『小众有意义的惊喜礼物』?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好孩子先为你的孝心

天冷了买双手套吧,或围巾 ,这些实用。

可以网上买,看评价好、差评,再货比三家,一般在30-35元的,会挑的话质量和这个价位的是可以的。

或你附近有小商品市场的到那去看看挑也行,记得讨价还价,质量你可以试或观摸来定好与否,针织保暖的,在15-20元差不多了,加绒加厚保暖的最多再加个三到5元;即25元。

(你可以和老板说明;因自己是学生没什么钱,这钱都是平时不吃早饭省下来的,妈妈马上生日到,买这个是想当送妈妈生日礼物的。这样有些老板会直接进货价卖给你。)祝天下妈妈生日快乐!也祝你学业顺顺利利平平安安步步高升!加油好孩子


看到宝宝你还是个学生。

1.可以给妈妈买一个小小的蛋糕 。在你预算内的。

2.手工做个小卡片,或者写封信,妈妈会很欣慰的。

3.如果你有手机的话,可以拉上其他家庭成员一起给妈妈录一个祝福视频啊。

以上小小建议。希望可以帮到你。

提前祝你妈妈生日快乐


仔细观察妈妈喜欢的东西和缺的东西,一定会有的,只是你有没有发现!如果真的找不到的话香水衣服那些的也不错,实用,可以一直陪伴著她!再不行,就一顿饭哈哈哈哈!


可以送妈妈一本相册,然后挑一些你和妈妈从小到大的照片列印出来放进去。

最后放一封手写信感谢她。

照片不用放满,可以未完待续……


包包


亲妈的话做顿饭加个蛋糕 仪式感十足又暖心。男友妈妈的话就啥放她有面子送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