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Games Inc. 制作的即时对战 RPG《Re:Monster~哥布林转生记~》宣布,现神系列第八弹「现神系列扭蛋 Ⅷ- 魂魄腐界 -」正在进行中。此外,期间限定活动「腐臭弥漫之源泉!」及期间限定复刻活动「空腹少女邂逅记!」也将同时开始。
 
image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现神系列第八弹!期间限定扭蛋「现神系列扭蛋 Ⅷ- 魂魄腐界 -」实施!

 
  八阵鬼将成神显灵――。本扭蛋中期间限定「LE++【戏神】鬼姬腐」现⾝!此外,「LE++【戏神】鬼姬腐」,「LE + 鬼姬腐」排出率⼤幅上升登场!「LE++【慧神】九祇芽」亦复刻登场!本次亦同时实施升级扭蛋! LE + 以上排出率可上升⾄最⼤ 2 倍,亦可获得「强化的神药」和「觉醒的秘药」等豪华礼品!
 
image
  • LE++【戏神】鬼姬腐

期间限定活动「腐臭弥漫之源泉!」实施!

 
  流经某座山脚下的河川突然化成紫黑⾊,周遭的⽣物纷纷死亡,⼀⾏⼈随即接到调查原因的委托。他们⾛进深山之中,眼前竟是……。打倒造成这场异变的元凶,⽤获得的素材制作特殊装备吧!
 
image
 

期间限定复刻活动「空腹少女邂逅记!」 实施 !

 
  一行人接下调查⽣态系的委托,前往⽬的地后,遇⾒了⼀名少女。为了阻止破坏生态系的她,必须给她品尝各种美味的⾷物。此活动中的兑换⽤素材可⽤于兑换商店中的豪华道具!
 
imag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