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Games Inc. 製作的即時對戰 RPG《Re:Monster~哥布林轉生記~》宣佈,現神系列第八彈「現神系列扭蛋 Ⅷ- 魂魄腐界 -」正在進行中。此外,期間限定活動「腐臭瀰漫之源泉!」及期間限定復刻活動「空腹少女邂逅記!」也將同時開始。
 
image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現神系列第八彈!期間限定扭蛋「現神系列扭蛋 Ⅷ- 魂魄腐界 -」實施!

 
  八陣鬼將成神顯靈――。本扭蛋中期間限定「LE++【戲神】鬼姬腐」現⾝!此外,「LE++【戲神】鬼姬腐」,「LE + 鬼姬腐」排出率⼤幅上升登場!「LE++【慧神】九祇芽」亦復刻登場!本次亦同時實施升級扭蛋! LE + 以上排出率可上昇⾄最⼤ 2 倍,亦可獲得「強化的神藥」和「覺醒的祕藥」等豪華禮品!
 
image
  • LE++【戲神】鬼姬腐

期間限定活動「腐臭瀰漫之源泉!」實施!

 
  流經某座山腳下的河川突然化成紫黑⾊,周遭的⽣物紛紛死亡,⼀⾏⼈隨即接到調查原因的委託。他們⾛進深山之中,眼前竟是……。打倒造成這場異變的元兇,⽤獲得的素材製作特殊裝備吧!
 
image
 

期間限定復刻活動「空腹少女邂逅記!」 實施 !

 
  一行人接下調查⽣態系的委託,前往⽬的地後,遇⾒了⼀名少女。為了阻止破壞生態系的她,必須給她品嚐各種美味的⾷物。此活動中的兌換⽤素材可⽤於兌換商店中的豪華道具!
 
imag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