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觉得我很傻逼

今天遇见那个填调查表的男的三次,死活让我填,我就填了,然后还答应他帮他去店里弄一下,他就有提成,我这么好心,原来全是套路。

先让我体验免费的,然后帮我查皮肤,一查发现全是问题,就帮我做啥护理,说好不要钱,后来说啥308,我就给了,再后来,又给我做啥面部清洁,给我弄个4次的卡,只要再补130就行,结果刷的时候,刷了我438,最后我弄好了,又问我要不要再补222,弄个12次一个疗程,不弄的话就只有4次,很不值,你说我他妈能不补吗?


我也被套路了,交了三百,后来回家反应过来了。三百我都不要了,不打算去了,里面感觉像传销组织一样。怕怕


一个愿打愿挨,如果铁了心不做谁也不会上你兜里掏钱去


你可以不用给他一分钱。他敢阻碍你离开就报警,市场监管局会收拾他


问题的关键是

还是你有钱

其他都不是事


就会坑人,都是垃圾!都是睁眼说瞎话!美容院的人无脑没常识又要装专业到处骗人,没有良知。

分享美容院被打脸的过程。那间叫科x痘连锁机构珠海南屏店,我之前也被这间垃圾骗过对其恨之入骨,你们真把自己当医院?你们连医美也不是,省点吧垃圾,不知所谓!

看他们的骗人功力!事主走个路脸红科x痘把人家说成炎症性皮肤,很多看穿他们瞎话的小姐姐怼他,被人怼得爽么?你们为了忽悠,手段可以多卑鄙?

炎症性皮肤?(上网查不了)你们家自己作出来的名字吗?用不用颁发你一个诺贝尔奖,科x痘炎症性皮肤。有关应该是皮肤炎吧(Dermatitis)?你们到底知不知道皮肤炎是什么?是一群导致皮肤发炎的疾病,这些疾病的特点是瘙痒,皮肤红和皮疹,如果病程初期,可能会有小水疱,若是长期的皮肤炎,皮肤可能会变厚。(网上资料)人家长皮疹了吗?长皮疹也不到你们来治疗!人家医学的知识不是你们说搬就可以随便搬出来装样作样骗人的!是用来救人帮助人的!把医学术语搬出来还要是自创的不会感到羞耻?你们这些垃圾简直侮辱医学!把自己当医生,满足了自己的尊重诉求?你知道医生要多高学历吗?

跟垃圾讲知识?算了吧~夏虫不能语冰,人家说瞎话最励害,辛苦了伸张正义的小姐姐。

不过他们的瞎话就是有人相信,要不他们怎么生存下去,包括以前的我也是,爱护生命别信美容院!

小妹不是医学系出身,有什么错误欢迎随时指出来小妹受教,哈哈~但是我就是打死也不相信走路面红就叫做炎症性皮肤!


叫他退钱 我朋友被骗了100块钱的我都叫他吐出来 不退就报警 秒怂


坚持原则,不消费。可以做,但不交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