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的,美好的……关于青春的回忆……


后来啊,后来的我们只剩一个后来的我,在记忆里等他,然后再后来,连我都决定封存他在日记里,所以最后的最后~只愿各自安好,此生不见~再见也许,更多的是枉然,青春有你,真好,此生不再有你,正好,因为我们再也不是那个时候的我们~~


后来的故事里面又有了很多后来,可是早已经没有了我们。


如果痛苦这件事,它有尽头的话,其实我愿意等的,我愿意等到灯火通明的那一天的。可是,后来啊,人海十万里,谁会善待你?
后来的我们……可是我只知道后来的我啊。后来的我喜欢一个人去田径场散步,

后来的我害怕接触男生,

后来的我学会了逆来顺受,后来的我觉得爱情不要也罢,后来的我一个人在城市浮浮沉沉,后来的我觉得单身更好,

后来的我也会偶尔想起他。

可是后来的他……听说他有了一个新女朋友,后来,后来的他怎么样?我也不知道。

祝他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后来,人海浮沉,打车十分钟就到的路程也不再相见。城市有时候很小,有时候异常大。


初中,一个不懂爱的年纪,我们在一起了。他像个无所不能的战士,包容我、宠溺我,为我做了所有他能做的。我们曾经说好了要一起考大学,说好了将来要带著彼此回去见家长,告诉他们我们是男女朋友,将来要结婚的那种。都己经打算好了要做他的新娘。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他喜欢上了别的女生,你见过他有多深情,就会见过他离开的时候有多绝情。后来的我们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再无交集。但是这份感情在我心里一直存在


后来的我们依然走著

只是不再并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追寻了她有了一个爱她的,而我还是我。
后来我爱了很久的他换著一个又一个女朋友,空窗期时,在朋友圈发著想找个女朋友,都不愿意接受这个一直在等他碰了他很久的我。

再也不会如爱你爱别人

但是再也不想听你任何消息


后来柜台告诉我不能退票,于是我在微票上给了差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