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为2020年,假设外星人发布通告,接受与一个人类进行无障碍对话的要求,若被劝服则答应放弃进攻。

你会说些什么?理由?

补充说明:外星人要在地球进行殖民,决定屠杀原住民,破坏城市。可以想像成美国对美洲原住民的文化与种族灭绝政策。


有跨星域航行能力的文明想毁灭地球,那它只要看你一眼,你就死了。它和你谈说明它们在玩,所以你应该这样:


地震高岗一派溪山万古羞。 门朝大海三河水合水万年流。


」你们居然还要依靠天然生态系统的星球进行繁衍,简直是高阶智能体的耻辱

我们室女座超星系人永不为奴,星舰地球必将复仇!」


毁灭吧,赶紧的。累了。


大哥我看跟你有缘咱掏心窝子的讲,你瞅咱地球要啥啥没有就一帮小屁孩儿的,啥啥资源都消耗的差不离了,一海的滴垃圾等著降解。你瞅就这状况你不打这帮小屁孩也没个百八十天的快活日子了。你打下来了你害得等百八十年等这个星球自己调整成宜居状态。

老哥我看你也是真心想要一般人我也不告儿他,你眼瞅那个,那是火星,多好看啊红彤彤的,色儿也正,上头原生态,干净,拎包入住,大太阳一早上晒的可舒服,

诶老哥你别急,你不喜欢红的咱还有,你看内边那是金星,也可好看了,离地球还能远点儿,这儿污染过不去,绝对的原生态,

得老哥咱不急咱害有,离得远点儿有个大的,叫木星.....

咋了老哥你咋害蹦上迪了呢。哦这就是虫子而已,叫蟑螂,咱地球特产生物,满地都是不打紧,咱接著讲啊……

啊?害有别的虫子没?

有啊,那可多了,有苍蝇有蚊子有蚂蚱有蚂蝗有草蜢有洋辣子有....呐这儿都是您瞅瞅,诶您别跑啊,就吸您点儿血死不了,诶您怎么晕了,诶诶您别吐我脚上,您别走啊老哥咱去我那喷点儿杀虫剂接著唠啊?啊?不唠了?诶您等一下您屁股上有个洋辣子我给你弄下来,诶诶您别跑啊!您被著急上飞船啊,过了今天那以后您可碰不到我这么实诚的人儿了,那成吧那您执意要走我也拦不住啊,诶您要是想好了回来找我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