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牧半个多月大,我是第一次养小狗,不知道买什么牌子的狗奶粉好,人喝的羊奶粉可以喂小狗吗?看知乎上很多狗粮都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本人目前还在上大学,我想选择自己能力范围内最好的狗奶粉。


有啊,看到德牧就进来回答了。

因为公司的技术部主任对德牧真是发烧友,而且在业内也有一定知名度。

至于你说的羊奶粉,你可以私信我,别的不敢说,绝对是纯纯正正的羊奶粉,300克装的,价格也相对划算。


人喝的可以喂,宠物羊奶粉很多品质不咋滴,我给我家金毛喝的就是人喝的纯羊奶,不过它已经一岁了,平时当饮料喝喝。不要买淘宝上便宜的宠物羊奶粉,基本没羊奶。


谢邀,同意其他答主说的。不过很好奇为什么半个月的小德牧就断母乳了?如果条件允许,还是让小德牧和妈妈待够8周为好


不知道你担负能力怎样。最近家里德牧生8只仔,我给小狗喂的是麦德氏(100元200克),确实好。后来小狗太多,压力大,就换了雷米髙(90元320克),也挺不错。再后来又买过MAG,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为闻著奶精的那种甜香比前两个大,但也还不错(折后价96元400克)。中间买过一次50元500克简包装的,非常不好,小狗不吃,吃的吐了,就立刻停了。

婴儿用羊奶粉我去看过,要么加了牛乳,要么纯羊奶粉的,价格其实比宠物用的贵。

成人喝的纯羊奶可能也可以,价格好像比上面宠物用羊奶粉还划算一点。

你只是一只小狗,从正规大牌子里买个性价比高的,喝不了太多钱。28天开始就可以泡奶糕,奶粉只是加进去调味了。


我狗子小时候我给他喝的天猫国际买的德运脱脂奶粉,狗子没有任何不适,喝得也挺欢畅,不过我狗子是串串狗,不是什么品种


羊奶粉,狗用羊奶粉第一首选


建议喂人喝的羊奶粉,现在的食品质量我不做过多的评论 ,所以尽量喂人喝的吧,品质能好些。


人喝的羊奶粉可以。

用牛奶粉自制酸奶也可以,买个酸奶机就行,比较经济。

牛奶粉也不是不行,乳糖耐受有个过程,牛奶不宜一次给很多,开始一点点给,慢慢加量,我两条狗可以每天喝牛奶。但是我还是给它们酸奶为主。

以我的小狗为例,抱来才一个月。喝羊奶,买的是可瑞康一段,我儿子小时候也喝的这个牌子,有点贵。我更愿意用人吃的,信不过宠物奶粉。

有人说婴儿喝的羊奶粉里掺了牛奶粉,恕我不能同意。

国内的鸡鸭激素什么的,不能给狗吃,不同意 。

倒是我养狗这么多年几乎不吃超市买的鸡鸭了

三个月大的时候,身高体重已经赶上它留在狗妈身边的哥哥了,换酸奶,羊奶粉太贵

十一个月,身高已经赶上它爹了,羊奶,酸奶,奶粉,奶油蛋糕统统来者不拒。这是个标准吃货,各类瓜果蔬菜,米饭馒头包子,鸡鸭猪牛羊,没有不吃的,带的我家老狗也开始吃水果了。


人喝的也可以,看有没有掺著牛奶,由于大多数的狗无法分解乳糖,最好先少量喂一下试试。

或者直接买宠物的,比较推荐的是KMR,但偶尔有假货,水货嘛。我们店卖的是医院专供的,普通宠物用的好多都是用的牛奶粉,我不想卖。题主有空可以去附近宠物医院看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