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終章測試今日在《奧奇傳說》開啟,在前期的多次測試,我們收集到了小奧奇們熱情的建議並優化了大量的內容,將會在本次測試中帶給大家全新的體驗。現在進入遊戲就送130召喚、5000鑽石和傳說精靈天女武神?狄絲,本次測試期待奧奇們的加入哦!

  [全新挑戰 精靈帶回家]

  本次測試開啟傳說挑戰、精靈挑戰兩種挑戰玩法。在精靈挑戰中,隨著奧奇在大陸的冒險和劇情的推進,會遇到許多形形色色的精靈,只要戰勝他們即可將其收歸麾下,擊敗制定精靈,還會出現隱藏精靈。更多的強力精靈將會出現在傳說挑戰中,挑戰就能獲得得阿瑞斯、星格洛薩等傳說、超能級別精靈。

  [經典玩法 還是那麼燃]

  經典玩法王者之路、勇者之塔登場,依舊是大家熟悉的模樣。王者之路由聖光飛龍、撒古特等八位奧奇熟悉的精靈把守,通過守衛的試煉即可獲得對應的精靈;勇者之塔矗立在沙之國,征服勇者之塔的層數,是精靈和訓練師力量的證明,當然征服的層數越高,獲得的獎勵也越豐厚啦!

  [美術煥新 顏值大提升]

  龍炎戰鬥技能效果升級,新增龍魂覺醒戰鬥表現,龍炎在戰鬥中可以觸發更兇悍的化龍形態。同時茜茜、爆爆龍等多位精靈立繪級戰鬥動畫華麗升級。星神界、次元裂縫等多個場景全面重繪,並新增多張高精劇情插圖,視覺體驗大升級。

  新冒險的大門已經打開,最後的試煉急需要奧奇們的力量,這一次我們一定要見面哦~奧奇回來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