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的售后绝对是足够靠谱的,毕竟也是大品牌了,广为人知了。之前我在京东上买了一个扫地机器人,不管是售后,还是物流,都非常的给力~下单之后第二天就到了,而且买了两天遇到了一点儿小问题,给客服打电话积极解决了,客服也没有敷衍,并且现在还有扫地机器人保险,总之360的售后我认为是很靠谱的,放心就行。


360扫地机器人的服务售后体系非常完善,对大多数消费者而言,购买产品不仅关心产品的质量和性价比,售后问题也尤为重要。

360扫地机器人的客服服务态度很好,好评度很高,可以使消费者的问题及时得到解决,给以消费者最好的消费体验,360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尽可能最大化的满足消费者,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放心。


还可以

旗舰产品,两年质保

普通产品,一年质保

目前s6老用户都被官方去年自动延保一年,反馈问题客服都比较积极解决,软体更新速度算是扫地机届最快的,及时补足用户需求并更新迭代,号称不断进化的扫地机器人。


很垃圾 过保寄过去维修 就没有一个地方是好的

会让你全部都换

不建议购买360 反正我以后不会再买他们家东西


售后太差,雷达出了同样的问题,第一次免费修,第二次想方设法的把问题推到客户身上,要客户自费,拖了近1个月最后投诉315才解决


垃圾售后,需要邮寄,时间很久,出问题尽量找用户问题,挣修理费

产品品控有问题,质量差,建议考虑传统大品牌。


买了360扫地机器人,售后体系标准完善,有问题可以随时进行提问,售后反应也很及时,服务态度好,能解决绝大多数问题。官方经常有晒单活动,可以薅羊毛拿免费的配件,而且配件耗材方便购买,扫地机有质保,好像是两年。APP演算法持续升级进化,能够跟得上时代潮流,APP真的太方便了,在手机上就能完全控制扫地机器人,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设定;LDS激光雷达导航+SLAM演算法能够迅速扫描构建房间地图,智能规划清扫路线,融合避障演算法,避障能力更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