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价位,

买到不错的扫地机真的难,

希望题主可以调高预算或者看有没有二手的,

因为500价位的几乎良心重质量的扫地机厂家这价格都产不出来,

我一个朋友的母亲收到了一个别人送的扫地机,

可能就是题主所指的200-300的扫地机,

好家伙,

好蠢,

就一直在地上打转,

还卡,

声音还好吵,

我们当时一起教朋友家里人用,

后来我们都看不下去了,

真的是简直了~

具体扫地机选择可以参考答主的最新文章:

阿诚:2021年扫地机器人怎么选-科沃斯/小米/石头/360/iRobot/云鲸扫地机器人


听我一句劝,不要浪费钱。

用过十几台不同品牌扫地机,我可以负责任地说,500块且不错的扫地机不存在。


全新只要500元的扫地机还是不用看了,真没什么值得买的。

如果是考虑二手扫地机的话在500元上下还有的可以选,360早期的S5和S7,米家扫地机初代这3个型号可以看看。

觉得有用欢迎点个赞哈~


这个价格新的不可能了,可以考虑买二手的,要不你就把预算提高1千以上或许还可以有


预算500元?

嗯...就这么跟你直说吧,500元左右的扫地机器人是有,而且是血统纯正的「机气人」。你没看错,我也没打错字,真的是「机气人」。

真的不建议买500块左右的扫地机,与其买回来各种受气,还不如买点排骨,糖醋排骨、椒盐排骨、葱香排骨它不香吗?

当然,我也不是在说不推荐扫地机,我只是不推荐千元以下的扫地机。千元以上还是有很不错的真正的扫地机的。

以前回答过类似的,就偷个懒,厚著脸皮贴上个链接吧:

三百+五百-的扫地机器人有没有推荐??

www.zhihu.com图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