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里买了个扫地机器人 因为猫毛始终太tm多了 然后满心期待的以为机器人工作的时候我家猫会站在上面 有种大王叫我来巡山的feel 如下图所示 但是 机器人一开 特么的猫就跑 钻床底下 机器人去床底下 她就跑沙发底下 为啥不能像别人家的猫一样呢?该怎么帮助她克服对机器人的恐惧呢?


哈哈哈猫很小气的可能会趁著你不在的时候打你的扫地机器人毕竟感觉「这玩意儿动起来我就惹不起」

曾经有一次我家猫被猫厕所的门夹到了尾巴 [明明是他自己夹到的 ] 然后它每次上厕所都会 狠狠的 死命的 敲打厕所门......。

答应我好吗不要尝试弄懂猫的世界_(:3」∠)_。

发现题主画的猫,那个嘴那个鼻子那个眼很像题主头像照片。哈哈

让猫咪逐渐认识到扫地机器人对它没危害就行了。就是过程要慢。比如,先不开,在上面放点好吃的。抱它摸摸机器人,打打机器人,逐渐让它坐坐试试。习惯以后,再开起来让它在旁边看看,再慢慢习惯之后,当然是开起来让猫咪坐著巡山了

有个猫坐著机器人打狗的gif,不知题主看过没有。


过一阶段就好了 我家猫一开始也怕 现在一天到晚自己开扫地机器人…视频时候还好现在愈发熟练机器人都要被他玩坏了。

发布于 03-08· 33 次播放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蚂蚁点点蚂蚁点点

我家猫也是,我也想著让他站在扫地机器人上,多威风啊,现在怕死了,吃饭都不能好好吃了,要放著扫地机器人,一惊一乍的


我家猫也是,我也想著让他站在扫地机器人上,多威风啊,现在怕死了,吃饭都不能好好吃了,要放著扫地机器人,一惊一乍的


我家也是,机器人一响我家妹妹就开始抓狂,第一次开机器人的时候,她直接给吓尿了,尿自己身上了……


抓住我家狸花靠近扫地机器人它会受惊而挣扎,结果多试了几次就各种被抓被咬,去二院打狂犬疫苗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