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题不给照片怎么回答,照你的形容我感觉挺惨的一双眼睛


其实眼型具体还是分很多种的,但是只要结合五官看起来挺自然美观的也就不用太在意。没有图片,猜想应该属于开扇形的眼型。


图片在哪儿啊?不看图片根据你描述的应该是狐狸眼


由于没有照片我就简单给你介绍下目前规划的四大双眼皮类型。

1、平行型

特点: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度。

适合脸型: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锥子脸特别适合平行型双眼皮,这样搭配显得端庄秀气、精致可爱。

2、新月形

特点:眼睑中间部分为双,呈弯月型。重睑线在内,外眦(外眼角)距眼缘较近,睑中部稍宽。这样的眼睛就像小鹿斑比那样天然可爱,澄净的气质可秒杀一切男性。内侧宽外侧略显窄的双眼皮。

适合脸型:圆饼脸的妹子搭配弯月形的双眼皮就非常的协调,这种内侧宽外侧略显窄的双眼皮让人显得特别有神采。

3、开扇形(广尾型)

特点:也是最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开扇形双眼皮内窄外宽,,眼皮较薄,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很神气的样子。

适合脸型:开扇形双眼皮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这是鹅蛋脸的最佳搭配法。双眼皮线在内毗区距睑缘较近,越向外眦双眼皮越宽,也就是俗称的「丹凤眼」。这样的眼睛显得妩媚,给人「摄人心魄」的感觉。

4、欧美型

特点:欧式双眼皮有两个显著特征:宽度较宽且眼部凹陷。内眼角全开,没有赘皮包覆,显露出整个泪阜。双眼皮形态从眼头到眼尾宽度基本一致,也就是所谓的欧式眼。欧洲人的眼普遍都是这种形态,上妆也好看。

适合脸型:欧美型的双眼皮适合那种眶骨足够高,眼球是内陷、眼裂足够长、睑缘距眉毛足够宽、眼皮足够薄的人,其实说白了你要是长得像外国人一样有高高的鼻子,大大的眼睛却是个单眼皮的话,你可以考虑做个欧美型,如果你是普通东方人长相的话,就不建议你做这个了,是真的不适合。

这些就是目前市面上比较客观的四大类型双眼皮了,当然每个人的情况多多少少都会有一定的差别,可不能太过于对号入座了。


挺好的呀。我也是这样的。挺妩媚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